有聽過麗庭莊園嗎...沒聽過是嗎...

那有看過陶喆的"今天嫁給我吧"MV中那教堂嗎?...還是沒有啊...

那麼...前陣子火紅的"命中注定我愛你"..劇中結婚的教堂..看過了吧...

一開始...聽到這個名字..我也是心想...哪啊~~

結果一查...哇~原來是那響噹噹美麗教堂唷...

想在那兒宴請客人..可是滿傷荷包的...

剛好王ㄟ的多年同學好友...在那兒宴客...我可以好好的欣賞一下囉...

(不過很可惜...我沒帶相機)

說說今天的過程吧....

宴客時間為六點半...但是5點多有教堂儀式...

就很像電視劇看到的一樣...新郎先進教堂...然後岳父牽著新娘進場..

說些..我願意的話語...並說些感謝父母的話...

之後又在教堂外的階梯接受眾人的灑花瓣...

進行到這裡時...便覺得...這是多少女生的夢想啊...

偶像劇看太多...居然現實的婚禮上也可以看到...真的覺得好棒

之後宴會時也是處處都是感動...

不像一般的宴客...播出新人成長影片或交往紀錄時每個客人還是努力用餐...

他們是...暫停了所有的動作..請大家一起欣賞..

新人再次進場時...也不是單純的手牽手走向主桌...

而是男方走道上等著...開門歡迎女方...在走向女方迎接...

(我覺得這點很讚的是...司儀是單獨的介紹新郎新娘...好像是個人的走秀一樣)

一起走道主桌時...新郎開始感性的影片播放下去了...

3-5分的片長..說著對新娘的愛語及親手學習做提拉米蘇...獻給女主角...

我坐著看著...眼淚都在打轉了...那種氣氛跟話語...真的很感動..

最後一般通常新娘換了第三套服裝後好像都會偷偷的走出去送客...

他們不一樣...他們是等客人吃的差不多了..

第三套亮相...但並沒走到主桌..只進到宴會廳(門口大門即關上)

新郎新娘說感謝大家的話語...

然後氣勢磅礡把大門打開...新郎新娘直接站到送客點定位...

哇...為什麼我會說氣勢磅礡呢..因為...他們的大門是很厚的很高的很大片的木門...

兩人一鞠躬轉身向大門...工作人員是用極快的速度..同時打開兩片門板...

那種感覺...真的也是很讚...

說了這麼多...真的親身體驗..真的讚....

雖然說很傷荷包..但是真的值得...

參加過很多次的婚體...他們的流程與新人跟來賓的互動上..是最好的

最讓來賓感受到他們兩個幸福甜蜜...

我也希望我可以在那宴客...不過不太可能...哈..等我中大獎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