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窩主體已經差不多完工了~執照也在10/15號就拿到囉...

現在啊~建商已經加快腳步在完成外觀...快的話...11月底就可交屋了..

所以..現在開始在準備添購用品啦~

首先...原本只是在看我的衣服..結果不小心~逛到了寢飾區...

哈~就看到東尼寢飾啦...就想起最近的廣告...

週年慶什麼好康...一"咩"的...就覺得很好笑...所以特地拉王ㄟ去逛逛...

我不太喜歡摸起來不舒服的被套...所以看被套我都是手去摸摸看再說..

摸啊摸的~我摸到一組好好摸的唷...而且一整組(2顆枕頭.套+一條棉被.套.1件床罩)好像6.7千的樣子...

看起來覺得還滿貴的...可是想想全部都有了~也只差床墊了..算算也還好..更何況材質比較好...

不過..展示品通常都跟優惠內容的東西不一樣...附的枕頭不一樣...棉被也不是小羊毛..

好加在我們都有問清楚..所以到最後..枕頭2顆換比較好的..棉被換成小羊毛的..又加保潔墊..又送專用洗衣袋..一共9千元整

我跟王ㄟ已經盡力的使出討價還價+諂媚計...還是都沒用..

或許正如銷售人員說的吧...優惠組合利潤已經很少了..

不過購買的過程都還滿愉快的~銷售人員都是笑笑的跟我們打哈哈...跟我們"練肖微"

這樣的服務才會讓客人願意購買對吧...

而且他們服務還不錯的是..購買的東西直接寄到府上(這個百貨公司週年慶好像都會這樣)

這樣不稀奇...我們請他12/15號再送到...這厲害了吧

哈...不知道是不是原本就可以這樣啦..不過我是第一次遇到..所以覺得還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