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換討論沙發囉..

從很早之前我們看的沙發就鎖定布的L型沙發

而且礙於資金沒那麼雄厚..所以不考慮皮沙發(因為價碼上都會貴很多)

一開始看到的是"品東西"的沙發大約2.5萬...

後來也有逛IKEA的沙發..價錢2~3萬不等

還有HOLA的沙發也是2~3萬不等

另外我還看到綠的家具..有一組皮的L型沙發..還不錯勒~

不過...算一算5萬啦...厚..思考了很久說..

因為呢~想養寵物..那麼布的沙發..如果不小心寵物上了個小便...挖..就毀了

可是皮沙發..如果不小心讓寵物弄破了...會很心疼ㄝ..

所以想想...還是覺得布的好了(可以拔起來洗的唷)..以後要換比較不心疼啦

後來經過多次勘查後...我們決定買品東西的啦~

而且重點是環球週年慶~哈~又有贈品啦~

買2.5萬沙發..品東西現抵1千之後..還有免運費(詳細是怎樣抵扣的...我已經記不得了)

隨之又換了環球現金卷1500..4組保鮮盒..刷卡又換室內電話

呵~~真是豐收ㄝ...所以週年慶的好處..真是太棒了~

..........................................................................................................................

番外篇

活到這麼大...第一次覺得我是奧客...

話說上禮拜..無聊的跟男友兩人去逛HOLA...

一踩進去就看到琳瑯滿目的碗盤...

想說那就順便看看...因為小窩也是要有的嘛(雖然說我不會煮飯)

結果看上了一組還不錯的碗盤組(27件)...原價59XX  特惠價29XX

挖~眼睛亮了一下..馬上的...服務小姐超親切的說這組超划算..

目前很賣喔..要訂的話要快..不然會想買都買不到喔...

我們兩個思考了一會兒..就決定購買啦(真的很好說服的客人)

當然買東西...要拿出來點收驗貨一下唄...

正當小姐一件一件的拿出時...我跟男友的臉..也是越來越臭...

因為瑕疵也太多了吧~有快一半的碗盤上的花邊..都沒有很平整...

看起來像是顏料(正確名詞不太清楚)塗的很不均勻會刮手...厚..整的是心情差了起來

雖然說小姐還不錯..說先挑起來等等換拿別組的...

可是..另一個小姐..卻說這個現象還滿正常的..因為這牌不是知名的也沒那麼專業

價格上也沒有那麼貴..加上又是大量生產的..所以沒辦法那麼精緻..

(這時候跟我男友的OS都是說...X低..29XX還不精緻喔...

那我們去買大同的就好啦...一樣是27件組...差不多1千左右吧)

更扯的事..居然一個禮盒應該只有27件的..居然多了好幾件ㄝ(應該是小姐讓之前客人挑選時沒放好)

 看到最後...我的耐性已經磨光了...一點都不想看了...我也直接跟我男友說..我不想買了

剛好我們兩個又因為檢查碗盤的事不爽了起來...

男友不想看的站在旁邊...而我呢..臉很臭的跟小姐講..可以不買嗎..

哈...小姐笑笑說..沒關係..(心想..她應該被我們嚇到了吧)

離開那區時...突然想到..挖~我第一次當奧客ㄝ...歹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