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家粉多人都會騎腳踏車運動...

我覺得這是不錯的運動...假日閒來無事..邊騎邊看風景..有狗還可以邊溜狗

可是..有時候...你們這些騎腳踏車的!!造成我們騎車的人很危險ㄝ!!

因為你們沒有後照鏡

因為你們沒有方向燈

因為你們沒有車頭燈.尾燈

又加上你們是一大群的騎的時候....我的天啊~~有種快瘋掉的感覺...

台北的路很多都很窄...一輛車+一台機車=一條路卡的很剛好...

昨天就遇到...成群結隊的腳踏車族....騎車整個塞住了..

還會突然踩到路中間..為了搭救來不及換邊騎女隊友...

厚...騎在你後面的我男友..罵起了髒話..因為太危險了..不知道騎車的速度是比腳踏車快的嗎

而我卻看到你那英雄式的微笑(因為成功的讓隊友歸隊)...你嘛幫幫忙...

可以拜託你們...要騎到了河堤或者是有腳踏車步道的在騎嗎...

別再汽機車都很多的路上騎...因為對你或對我來說..都太危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