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衣服全部都是比較露的衣服...因為我愛壓~~

哈~~不過嚇壞了公司的人...見識到我的好身材了吧

因為平常太過於樸素了~所以反差很大....

0064 - 劉如-克.jpg 

這是我的第一套衣服囉~~前面也是大露胸....這張是大家都說很喜歡的一張~

 

0090 - 劉如-克-B1.jpg 

第二套囉~一樣前面也是要露啦~"MY 屎帶偶"

 

0163 - 劉如-克-30吋.jpg 

第3套...走可愛路線...我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浪漫路線啦...

 

0208 - 劉如-克-C1.jpg  

第4套~走性感路線囉~一路上..攝影師都說我的側面很好看...後來自己看照片發現...

我的正臉一點都不適合性感的路線(有點怪)...所以來個角度好了~讚啦~

 

0242 - 劉如-克.jpg 

第5套~白紗照型~這張可是唐朝的室內棚唷...我看起來有沒有很有氣質啊~哈~~

 

接下來就是我宴客的服裝啦~

我們結.訂一起低~因為我討厭麻煩..所以一次搞定最好啦~

 

 IMG_5695.JPG

這是我訂婚儀式的服裝~~我找不到全身低~唉~

 

 1.jpg

這是第一套進場服裝囉~~這套就是讓眾人嚇到的衣服..事後我才發現真的很露...哈

 

2.jpg 

 第2套...是隱約的露了~因為要敬酒嘛..如果再太露就不好啦~~容易曝光..(我們可愛的錄影師不小心入鏡啦)

 

3.jpg 

 最後一套送客妝啦~這件非常的閃亮...我猶豫了很久也重挑過...在眾人的票選下...才決定是它...哈...

 

準備了很久的婚禮終於在8/2號全部結束啦~有一點點失落...

因為穿不到那麼的漂亮衣服了...也不會打扮的那麼漂亮啦~

不過希望那天來參加的賓客們~能記得我們精心設計的所有~

也很感謝兩位好友的相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