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春節假期的最後一天囉~

也是9天內最早起床的一天...因為今天要帶熊太去上課了...

狗狗訓練場真的都是在很偏僻的地方...熊太爸一直繞山路...山路又小又多彎

我看的是膽戰心驚...熊太爸開得到是很開心(因為他在幻想他家開豆腐的)

而熊太啊...一上車的高興變成無聊...最後趴在我身上想睡覺...

訓練場裡好多的大型犬..拉拉.黃金居多...我還看到伯恩山犬...

這些都是我喜歡的犬種ㄝ...個人偏愛大型犬..只可惜礙於住大樓...

熊太不太理會大狗的叫聲~東張西望的到處走走看看...

原本我還想說如果牠去上課了...我可以好好清靜一個月

但當訓練師把牠抱進犬舍時...真的會捨不得...雖然才養5個月多

但牠沒有離開過家裡一天...不過白目的牠...被抱走也一副要去玩的樣子...真是受不了...

不知道現在牠會不會想媽媽呢~晚上沒有床睡會不會冷呢..

訓練期間沒有辦法一直去探視牠...只能每週看牠一次...

唉~突然覺得想念平常的吵鬧了...

 

附上牠穿今年的新衣照...終於有一件可以把牠的大耳朵藏進去的衣服了

02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