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很快ㄝ...算算已經結婚8個月了...

有人問我習不習慣...我是覺得沒什麼習不習慣...

只是睡眠品質變差了..淺眠的我...幾乎每晚都被旁邊那位打呼兼磨牙的老兄吵醒

雖然我已經沒有住在家裡了...不過我每個禮拜五都有回家啦...

除了跨年那天以外...其他時間風雨無阻啦...

因為除了回去看我阿目以外...還有我最可愛的兔小弟囉~

之前住在家裡時...有時候叫他都愛理不理的...但我晚歸時牠都會幫我守門

家裡沒人時...也會黏著我陪牠...

所以現在變本加厲啦....黏超緊的啦

未命名-1.jpg

不過這樣也好...阿技 也怕你把我忘了呢哭泣.gif 

 

未命名-2.jpg

賊頭賊腦的...眼睛都一直觀察著人在哪呢....

 

未命名-3.jpg 

 圓圓從小就喜歡人家摸牠的頭...如果不摸牠...牠還會把你的手頂起來頭趴下...是不是很愛撒嬌呢

不過摸久了挺累的...有時摸個半小時..牠大爺還想繼續...

 

未命名-4.jpg

我最愛的兔小弟圓圓壓...阿技不住在家裡..可要聽阿目的話喔...

阿技每個禮拜都會回去看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