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熊太啊~可真的是腸胃不好的小狗~

從接回到家..已經烙賽不知道幾次了...之前也有次拉血...

就在昨天晚上...牠又拉血了..而且有上不停的感覺...

當娘的我看一下..動物醫院開到10點ㄝ..還有一個小時...

拉著熊太拔兩個人冒著雨坐小黃殺去啦....

醫生一看到牠就說~挖~熊太長大囉(當然啊~上了一個月的課..肥了兩公斤ㄝ)

但後來又說...熊太長的好秀氣啊 (啊~幹嘛說出來..雖然我也覺得牠可以加入娘砲軍團th_015_orz-v2.gif )

診斷結果無大礙~只是單純的烙賽..醫生說狗狗的肛門黏膜比較脆弱...

容易烙賽時流血...如果是流鮮血的就比較麻煩了...

那個畫面就太噁心了~所以就不供欣賞...

後來有看了肚肚..因為發現長了好幾顆像水痘的東西...

未命名-2.jpg 

原來是這小子可能碰到髒東西引起了...

醫生是建議帶頭套會好的很快..但是本來是覺得牠這樣很可憐..

但最後我還是把牠帶上囉...因為牠沒事就會咬壓~

 

又順便看了牙齒..因為我發現牠的牙齒上已經有垢了...

結果醫生說..熊太才10個月已經有結石了...這樣洗牙的年紀可能會提早喔..

未命名-1.jpg 

怎麼會這樣呀~我不餵人的食物..最多也只是吃水果而已...阿熊啊~你也真的算是奧少年ㄝ...

不過啊醫生說有時候是體質關係啦...有時路上的流浪狗有著一口的潔白牙齒呢

聽到真是.....th_111_.gif啃! 哪天我來會會流浪兄...是如何保養得好了...

 

最後....附上娘砲熊展現牠男子氣概的帥樣照...

 未命名-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