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一下熊太的遊記吧~

話說熊太媽是個待不住家的人..週休2日的話...

一定要有一天出去晃晃...隨便去哪都可以..賣場也行...

所以囉...我逼熊太拔帶我們母子倆出去玩啦~

P4120325拷貝.jpg P4120501拷貝.jpg  

這個地方是我們看網站找到的...嘿嘿...圖片有騙人...

網站上看起來滿漂亮的...但事實上...地方有點舊了...

外面的草地看似沒什麼在整理...亂亂低..

重點是...餐點soso啦...哈~

 

 

P4120333拷貝.jpg 

不過熊太一點都沒受到影響啦..可以玩牠就很開心啦~

夭壽的熊太拔居然讓牠露點了啦~cc....

 

P4120351拷貝.jpg 

這傢伙也是非常不愛看鏡頭...我用連拍按了快30張吧...

只取到兩張比較正臉的鏡頭...

(花錢讓牠去上課..這時終於派上用場了..牠是用罰站的方示讓我拍照..不然這麼矮根本看不到牠啦)

好家在現在都是數位相機...不然用底片式的..那就超傷本的了..

而且腿短的壞處...胸毛總是容易弄髒...

 

 P4120481拷貝.jpg

玩得很開心的熊太...

雖然熊太髖關節是中度..不過他非常熱愛奔跑..

只要看到人家跑就會高興的跟著跑...

看牠這樣...我不太會去阻止...

他從4個月大就開始有添加維骨力...

去愛屋也做了兩次的檢查...當然後來的複診...髖關節有比較發育好點..但還是算中度

不過...醫生也說...適量的運動..對他也是ok的..

所以每天幾乎都是2次的溜答...偶而假日來個運動..挺健康的啦~

 

P4120436拷貝.jpg 

熊太:麻麻...給我吃拜託...

我:哩假咖賣ㄟ啦~狗狗亂吃會死掉(我每次都說這句嚇他...哈)

不過總是沒用...叫牠下去下一秒又馬上趴上來了...總是要來回好幾次才高興...

 

 

 熊太的牽繩基本上我很少放掉...因為牠是不受控制的小狗啦...

所以除了有明顯封閉安全的區域以外...我是不會放開低...

所以這小傢伙...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跑圈圈模式...

繞著牽繩人跑...很厲害的怪招吧...

(連熊太罵也感受過牠這怪招..狂念~夭壽貝啊..害挖桃髂拱...哈~)

 

P4120525拷貝.jpg   

後來...我們轉戰永安漁港啦...

腿太短的壞處就是..走樓梯會卡到..雖然熊太在柯基界裡算輕(才9公斤)

不過我還是覺得好重啊...所以抱牠的重責大任當然是給熊太拔擔任囉~哈~~

這傻子..叫牠看漁港出口...牠好像看不懂..

感覺只是再說...阿木...水裡面有東西可以吃嗎?

漁港在假日可是人潮為患ㄝ...超怕擁擠的熊太拔媽~晃沒30分..我們就走了啦...

戴著心滿意足的熊太回家囉...轉交給可愛的美容師阿姨大洗嚕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