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阿熊的光溜溜身材被看光光後...有不少的阿姨說牠很瘦...

01.jpg  

th_001_-v2.gif 你這臭小子...居然趁機告狀啊...

我可是為了你的髖關節著想ㄝ...不懂阿木我的苦心啊~th_068_.gif

 

好啦好啦~幫你加一點飼料啦~

02.jpg  

你原本只吃50g喔...現在已經給你吃到75g了~夠囉untitled.bmp

 

嘿嘿~再給你一點好康的啦~

不要說阿木我對你不好~雙b阿姨有免費試吃...阿木我已經幫你索取啦~

03.jpg 

嘿嘿~看你的表情..不給你吃捲心棒...讓你流口水...

 

04.jpg 

(歹勢啊~來不及對焦啦~不過...這張照片...怎麼讓我有阿熊前腳少一截的錯覺呢..阿熊腿太短啦th_051_.gif )

這小子得手後~居然高興的亂跳ㄝ...整隻抓不住啦~

 玩到牠沒力..才肯專心嗑食物...

 

臭小子...拿人家東西吃要有禮貌...記得阿木教過的吧~

05.jpg 

 謝謝雙b的試吃啦~

 

再過幾天就是阿熊的一歲生日啦~到時牠又會有好料的可以吃啦~th_101_.gif

不過還是要維持一下身材別變得太胖啊~

不然牠就會跟牠阿木我一樣...減肥真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