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篇我們住那貴鬆鬆的溫泉飯店....服務上還真是沒話說~

因為上立山黑部是沒有辦法自行開車去的...所以車子已經先還租車..(不然租金算一算也是超嚇人的啦)

所以從溫泉飯店到車站~他們可以先幫我們叫好車(不然那種偏地鳥地方..最好攔的到車啦)

P4270759拷貝.jpg 

這天我們要往松本車站往上高地...所以搭電車啦...

剛好遇到的是他們通勤時間...我跟熊太拔眼睛到處看人呢~

因為太好玩了..呆呆的日本學生...還有像流氓一樣的學生..

還有位...一上車就開始化妝的上班族(不過技術不太好..畫完也沒有變漂亮)

不過跟台灣有一點都一樣....就是....剎四啊啦~

 

P4281360拷貝.jpg 

這是我們開車往上高地出發的中途站...(我們尿急啦...哈~)

拍這張照片時..還發生一件好笑的事...

日本人有禮貌..大家都知道...日本人守規矩...也有耳聞...

不過我還是很讚嘆...當我們這群日本俗..站在路上拍風景時...

一台車緩緩的開來...那時候我心想...等車子在近點再讓開...

結果車就停在照片上那位大嬸的位置...所以我以為車子沒有要過來

不理會...繼續拍...不過...過了3分鐘...車子還是不動ㄝ...

我就說...車子不是在等我們吧...我們馬上往路邊靠去...

車子才緩緩的..向我們開過來離去....哇靠...整個心理OS..也太誇張了吧

 

P4281381拷貝.jpg 

這天老天爺真的不作美...當我們開往上高地時..就已經開始飄雨了...

結果一上去給我下大雨啦~虧那天還是開山祭ㄝ(嘿嘿..我們太晚上去了..沒看到)

下著雨氣溫也跟著下降..最後還有飄雪..我的天啊~

冷死了...我跟熊太拔還共撐一把小雨傘...那時心裡只有一個字..."案!"

因為我個頭也不小..共撐的結果就是我全身都濕了啦..我的羽絨外套整件濕...還濕到我的上衣去了

走在上高地...一點都不高興...也沒心情看風景..因為我好冷啊~

所以把網址PO上來吧~風景是很漂亮啦~只是我那天無緣欣賞

http://www.kamikochi.or.jp/chinese_trad/

 

這天我們要從上高地直接殺回名古屋要開2百多公里..

之前都是豆油開車...這次換熊太拔開囉...

日本開車要注意...他們是右駕..靠左走...所以不要弄錯囉~

開日本的高速公路也是很好玩...他們的車道只有兩線...

車子通通在左車道...右車道是超車用的...超完車都會乖乖的回左車到...

厲害吧...這點台灣也跟不上..台灣的超車技術應該算是數一數二的國家吧

 對了...日本的車都很禮讓行人唷...只要看到斑馬線上有行人要通過...

就會停止..等全部的行人都過了..沒人了..才敢開..唉~這點啊~台灣也是做不到...

 

P4281392拷貝.jpg 

 這天的晚餐...是我們這幾天來...最貴的一餐..一個人花了3千多日幣..

不過這間也是很有名一定要吃的啦..而且鰻魚飯三吃唷..我只能說~讚啦~

http://houraiken.com/

 

P4281403拷貝.jpg 

消夜呢~就是這個啦~"手羽先唐揚"  老實說...台灣的還比較好吃...

這個讓人感覺只是加了很多粉的雞翅...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啦~

雖然是最後一天~還是一樣要很充實的走完啦~

一早我們就到名古屋城報到啦~

 

P4291425拷貝.jpg 

看看~這個城有比較大了吧~哈~~我們這天還遇到國小的觀摩日

幾個小朋友..看到我們就在那邊機機醋醋的講話...

被豆油聽到~馬上用中文回說~你好...小朋友嚇到..乖乖的回說你好~

原來那些小朋友在討論說~我們是中國人吧~

(靠~挖似台灣人啦~不過小朋友應該不懂那麼多)

 

P4291414拷貝.jpg 

我看這個石雕有點覺得好玩...像不像濟公~哈~~~

 

P4291429拷貝.jpg 

城牆的石頭...媽啊~最好這一大塊只要3個人...多重啊~

 

P4291446拷貝.jpg 

而這天的午餐~嘿嘿~是我們最便宜的一餐~咖哩烏龍麵

我不太愛吃烏龍麵..因為我懶得咬..而且這碗看起來很鹹對吧...

是低..是很鹹...不過也很順口~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光光啦~

這天的下午~我們就要跟日本說掰掰啦~

玩了7天6夜的我們也都把錢花光光啦~

自由行比較好玩..但比較花錢又花腦想行程~但我覺得值得的啦~

當然還有很多雜七雜八的小事沒有寫出來...因為我想趕快寫完21.bmp

 吼~現在都已經7月了~我還在寫4月的事....

衝啊!努力趕進度囉~

如果有想問問題也可以問我囉~哈~我會努力解答的6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