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說實話~熊太麻沒有照太多照片..

因為顧熊太~所以照片幾乎都是熊太拔照的..所以可以使用的機率只有一半

..............................................................................................

這次是熊太第一次參加這麼多狗的聚餐~連我一開始都覺得緊張呢~

不過大家人都不錯啦~唯一比較不習慣的是...好吵壓~~

聽到群狗一起叫..天啊~真的有點魔音..不過熊太倒是都呆呆的..一副搞不懂別人再叫什麼

 

 

4.jpg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這位大爺是"醬董"ㄝ..我可是當部落格潛水員當了很久ㄝ...

結果熊太拔給我照這樣...吼~

 

 

6.jpg 

第2次見面的KUMA~熊太拔也給我照模糊了th_111_.gif ...不過KUMA還是看起來很MAN很可愛啦

 

 

8.jpg 

可愛的嘟嘟~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啦~看到吃的眼睛好大壓~~

 

 

9.jpg 

其中一位壽星~很可愛ㄝ~而且食量超大..我在餵熊太餅乾...她也一副要吃的樣子~哈~~

 當然還有照很多狗朋友啦~只是....都不能看th_015_orz-v2.gif ...所以Sorry啦~

 

 

糖糖家辦的聚餐不只是聚餐唷~

有得吃又有得拿...還有比賽呢....

2.jpg 

我們家的熊太比快食居然拿到第六名ㄝ...我是知道他超愛吃..但不知道居然可以很快~哈~~

熊太拔抱著好輕鬆啊~熊太只有10公斤..跟旁邊的搞笑"恰恰"比起來...有差有差...

至於比賽項目...還有一項...頂頂功...熊太也是破紀錄說~最低秒數...哈~~

 

 

那天唯一美中不足的壓~~是天氣啦~

居然下大雨勒~而且下超久...都沒有機會到外面溜搭...只能在餐廳內拍拍囉~

10.jpg 

超聽話的嘟嘟~~熊太跟蟲一樣啦~叫牠自己待在上面...根本就不可能th_068_.gif

 

 

 

3.jpg 

最後的大合照還真的是恐怖啊~這個畫面...一點都不像合照ㄝ...比較像豬肉攤Xd.gif

 

 

1.jpg 

這天~熊太玩得可真是開心~有很多的狗朋友~又有很多好料的...回家就呼呼大睡啦~

真是感謝糖糖家囉~讓大家玩得很開心~y1pBYvhrzucKyuAJotaR-5XYRDhrVeXJeMf4lAPsMFfd2sI4JoWPuFM3MjK8Axzgpwt2lmcYS9js8M.gif

 

........................................................................................................................

最後補上拿回家的試吃跟試用包囉~

7.jpg 

那隻白目狗...一直繞著不走...最後叫牠坐下當麻豆好了(看...笑的多開心啊~想說我馬上給他吃吧)

事實上...當然不可能..好東西是要慢慢品嘗的..後來...發現我沒有要給他吃....就....

11.jpg 

變成熊太式苦瓜臉啦~哈~~~

 

這篇打的文字有點少...因為熊太麻的腦記憶體...只要過了3天就會自動格式化...

所以能記起的東西真是有限啊~~有時候都還要靠照片還回想....所以我都自稱有"少年失憶症候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