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1.

今年的夏天真的好熱啊~~

熊太是去年的8月才來我家的..那時候還是小幼幼不能洗澡..

晚上牠都自己睡客廳...那時也感覺他比較沒那麼怕熱...

不過今年...夭壽...口水直流啦~現在晚上都跟我們睡房間吹冷氣~

白天的話...沒辦法..沒人在家只能吹電風扇了...

所以身為老母的我...經詢問過呢..馬上下標買了"茵夢湖寵物水床"

 6.jpg

使用方式我就不多作介紹了..因為有太多前輩有寫詳解了

 

 

8.jpg 

熊太這小子..真的是很沒膽..我拐騙他都沒有用..怎樣就是不願意踏上去

唯有用吃的+快速按快門...才有這張"看似開心"的照片...

當然...沒有利誘下...這張水床...現在呈現安詳的狀態...靜躺在我家磁磚上th_111_.gif

有狗想來試躺的...請洽報名專線...控爸控控XXXXXX  謝謝....

 

敗家-2

11.jpg 

 話說~堂主娘團購..啟有不跟的道理...

加上看過狗前輩的示範教學...我的荷包當然馬上掏出...

挖~這個不倒翁...超有分量的啦~老木我馬上把零食丟進去....

結果...1.2.3...小時過去呢...熊太跟嘟嘟完全沒有動靜(剛好那時嘟嘟在我家安親中)

好吧~我親自示範...我左推我右推...兩隻狗在我背後自己玩的很開心th_015_orz-v2.gif  根本就不甩我...

等到我推出零食...大喊餅乾ㄝ~兩隻狗馬上衝過來吃...吃完又拍拍屁股..又玩起來了...

後來高人說~兩隻狗當然不會去玩囉~等一隻狗時就會去研究了....

事實證明...1天.2天...1個禮拜....熊太還是不會玩啦....th_068_.gif (原來我養到呆狗了)

所以...報名試玩專線...控爸控控XXXXXX  謝謝....

 

敗家-3

3.jpg 

這個是小咖的啦~今年寵物展上跟狗友會買低~

白目熊的..只會基本的咬功...所以買這種不需動腦的最適合他啦~

才買回兩天的狗娃娃就變成長舌狗啦...後來呢~當然被我一刀喀喳...沒了舌頭...

 

 

敗家-4

9.jpg 

我笑想很久的"熊太號"啦~

我打聽了很久的價錢...怎麼看都是貴鬆鬆...所以當然有寵物展就要把握啊~

跟嘟嘟麻一起去殺價(事實上我只在旁邊看啦..是熊太拔跟嘟嘟麻再殺..還有Rocky麻大力相鼎)

所以我們價錢還不錯唷~而且還貨運直接送到家~

剛試乘熊太是不是看起來很乖巧啊~~這是假象!!!(等我寫高雄遊時再慢慢道來)

不過...我覺得這台還滿好推的..加上收開都很簡單..正想添購的狗拔麻們可以考慮看看啦~

 

 

敗家-5

5.jpg 

F.A. Granules亞麻子粉....

這是聽到KUMA麻說才得知的東西~後來也有去3P麻家看了一下文章...

 剛好熊太也是爛皮膚..有事沒事就過敏長痘痘..

反反覆覆的實在覺得有點煩..所以為了牠的健康~當然不能省..花啦~

(呵~還要感謝KUMA麻跟嘟嘟麻幫我購買..不然我也買不成)

拿到的時候..嘟嘟嘛說聞起來像肉鬆的味道..挖~那狗兒不就超愛...

實驗的結果...應該說..熊太沒有什麼不吃的..

瑪丁的飼料突然直接換成歐吉斯...他也照吃不誤...

飼料又被我加了亞麻子粉後...牠是有一度吐出來用懷疑的眼神看了我一下...

不過沒半分鐘..就自己吃光光啦~還把碗舔得很乾淨...

熊太果然是愛吃的乖小孩..要繼續這樣啊~~麻麻買什麼都要吃喔~

 

以上是7月敗家紀錄...結果沒有一樣是我的th_015_orz-v2.gif

這些東西呢都有許多前輩有PO文啦~所以......我懶的寫...

下次我來詳PO...更浪費錢的"寵物餵食器"好了...

請耐心等待..344.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