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嘟嘟來熊太家安親囉~

因為嘟麻要外出啦~所以寄放熊太家~黑黑~剛好這樣熊太也有玩伴啦~

不過啊~不只嘟嘟可愛~嘟嘛也很可愛...除了帶嘟嘟的食盆水盆個人用品以外...

還帶了...衛生紙Xd.gif 本來想說嘟嘟只需要帶牠的牽繩就好了~

因為其他的...用熊太的就好啦~反正他們飼料都吃一樣~所以嘟麻~妳真的太見外了啦~

 

 

 

4.jpg 

朋友啊~嘟嘟是不是笑得很可愛呢~

嘟嘟在社區門口就跟麻麻道別了..一路跟著我們走回家~很乖呢~

一到家都就熊太開始大戰好幾回合...兩隻啊~氣喘吁吁地~

因為嘟嘟有在舔腳趾頭~所以嘟麻有交代要戴起喇叭..但是..嘟嘟走在銅錢止滑墊上會一直卡到~

所以我幫牠換了個造型囉~黑黑~帥吧~

嘟嘟對於左下角的水床啊~一點都不怕ㄝ~居然走過來又踏過去了~比起另一隻MAN多了~

所以~~~嘟麻準備一下荷包啦~21.bmp

 

 

 

2.jpg 

而熊太笑的也很開心~牠終於有伴啦....我也樂得開心~因為年踢踢小子換找嘟嘟啦~~

我可以好好看電視了...只是腳要抬起來...因為他們會來竄來竄去的玩追逐戰~哈

 

這兩個小朋友睡覺時間到~我跟熊太拔就開始佈置起房間啦~因為..他們根本不肯好好睡啦~一直玩

所以我們用床為界限...阻擋他們兩個...一狗一邊乖乖睡覺~

第一天的晚上~嘟嘟睡前有稍微哭了一下唷~所以夜深人靜時還是會想麻麻低~

(嘟麻~你兒子還是會想妳啦~只是看到熊太又忘了而已...呵~)

 

 

 

1.jpg 

兩個怎麼會....有這種癖好勒th_001_-v2.gif

哈~他們每次玩都會變成這樣啦~~熊太用他的體重壓嘟嘟~嘟嘟會用他的屁屁彈開熊太

看到做娘的我~都一直喊~"熊太~~你不要一直壓嘟嘟啦~"

 

 

 

10.jpg 

這小子的臉是不是很賤...好像在跟我說~"麻~妳看~我打贏嘟嘟唷"

死因啊~嘟嘟是客人ㄝ~怎麼可以趁嘟嘟麻麻不在這樣啦~118_.gif  (挖似咩阿那交代啦~)

 

不知道嘟嘟是不是到了陌生的環境比較不愛吃...早餐的飼料都沒吃完...

餵他們吃飯還滿好笑的...熊太狼吞虎嚥的就吃完了..嘟嘟吃個兩口就溜搭一下....

熊太看著嘟嘟的飼料..一副給我吃的樣子...趁我們沒注意就會跑去偷吃...

所以最後...我一手拉住熊太...另一手揮嘟嘟快來吃...

 

 

5.jpg 

小傢伙體力還是有限吧~我看你們還多有活力~隔天兩個都這樣懶洋洋的~

 

 

 

11.jpg 

看到嘟嘟也這麼放鬆的躺著~安心許多啦~嘟嘟~來熊太家不要怕怕唷~

 

 

 

7.jpg 

休息兩個也要這樣黏在一起...不過我後來發現..戴拿破崙的嘟嘟還是舔得到腳  untitled.bmp

趕快換回喇叭花啦~不過..嘟嘟戴上喇叭之後...熊太嚇著要死...一直跟嘟嘟保持著100公分的距離~

但是呢~遇到另一種狀況又不一樣囉~~

剛好最近都在下雷陣雨...嘟嘟聽到打雷聲~嚇到跳上沙發來找掩護...

而一向膽子小的熊太...反而沒事的趴在地上看嘟嘟...

 

熊太很小的時候結紮了..所以他不會尿尿占地盤...

不過嘟嘟~可是價槓ㄟ男子漢...剛來時..真的會一直占地盤ㄝ...

有時候很好笑...就已經沒尿了還要硬擠個幾滴...所以尿布超凌亂的..

除了熊太的大拋尿以外...還有許多的小尿滴~

而他們喝水也很好笑~原本熊太都不太喝水..所以水盆的水都喝不完...

結果嘟嘟來作伴~水盆老是他們兩個搶著喝光光...

所以我都隔幾個小時就親自餵水...一個喝完換另一個...

嘟嘟比較乖~熊太在喝時就乖乖在旁邊...

白目熊就不懂這規矩了..嘟嘟在喝時..還想跟人家一起喝..被嘟嘟兇~

不過兇過一次就知道啦~要有規矩啦~

 

 

 

8.jpg 

兩個小傢伙的掉毛量還真驚人...

我原本以為長毛的比較麻煩..不過我後來發現..短毛的更麻煩...

因為比較短..比較難收集起來..

不過這時我要稱讚嘟嘟了~嘟嘟對於梳毛超乖的~

我只要一梳牠就乖乖的趴好讓我梳~而且1~2十分鐘都OKㄝ~

熊太那臭小子~跟蟲一樣..梳沒兩下就跑了...不過牠看嘟嘟這樣享受之後...

有乖乖的給我梳一次...然後就...繼續白目了344.bmp

 

照顧嘟嘟的這個假日...我想嘟嘟應該一直跟熊太說~你媽好兇吧21.bmp

因為我有小小的潔癖...只看到地板很多口水...就會忍不住的拿拖把來拖...

熊太已經習慣了...看到拖把就會乖乖去躲起來...不然會被我兇...

嘟嘟就不知道啦...被我很兇的趕了一次..就知道囉~阿姨要變身囉~快走~

真是聰明的小朋友啦~不要被阿姨嚇到ㄝth_051_.gif

而且他們兩個可真是難兄難弟~

剛好我在拖地時發現地上有許多的小小血跡...媽呀~

馬上去看嘟嘟~因為嘟麻有說嘟嘟的腳腳舔到快流血了...

果然真的有一小個破皮....嚇得我不敢讓嘟嘟的脖子放風了...

嘟嘟只好一臉苦瓜臉的戴著喇叭花了...

但後來嘟嘟回去後...白目熊無趣的趴在地上..我才發現...他的腳上也有個小破皮...

蛤?你們兩個是怎麼弄的啊? 不會是玩到破皮吧

不過~還好小小的好的很快~熊太又是一隻愛玩的小白了~

 

 

未命名 -1.jpg 

熊太:嘟嘟~有空再來找我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