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每次都手腳太慢的我~這次讓我趕上的試用活動啦...

所以來PO試用結果囉~

2.jpg 

(請忽略那壓壞的外殼...)

包裝很可愛吧~都是毛寶兔ㄝ~感覺很像糖果(熊太就這麼認為..一直跟我討吃Xd.gif )

 

 

3.jpg 

看看還沒開始清洗的瓶內...

熱水瓶已經使用有一年多了..買的時候..小姐是有說要洗啦..不過我太懶得去買了...

加上熊太拔..一直對安麗的淨水器"超有信心"..所以更加沒想說要去洗瓶內囉...

 

實驗開始...

步驟1 將水加滿然後煮沸

步驟2 把插頭拔掉至倒入檸檬酸

4.jpg 

我們就開始等待吧~等待檸檬酸溶解...

這時當然就是我跟熊太的玩樂時間啦~

 

時間~咻~3個小時過去囉~來打開熱水瓶啦68.gif

5.jpg 

咦~~有東西~不過看不太清楚~鏡頭再拉近點來看看...

 

 

1.jpg 

YO~這是啥密啊~這麼多啊~還滿噁心的ㄝ...

步驟3 把水倒掉囉..倒完後把瓶內擦一擦~超髒啦~擦起一層黑黑的..原來我都喝這樣的水啊118_.gif

這時了解清洗的重要了..大家要注意啊~

 

這樣的步驟是不是很簡單啊~輕鬆就把熱水瓶洗乾淨了又不需花什麼力氣..

像我比較害怕有殘留洗清際的人...可以再加水煮沸一次再倒掉囉...

 


毛寶兔宅配

有興趣的人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