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去年旅遊展熊太家買了2家..一家就是苗栗大湖囉~年初去囉~

剩下的就是高雄的金典飯店啦~

衝啊!挑個好假日馬上就出發囉~~

台北-高雄...熊太拔開了4個小時多...

我想熊太應該快瘋了吧~

不過...一下車換我也瘋了~

X低~高雄的太陽也太大了吧~

第一個景點去橋頭糖廠晃了一下..

說實在的..台灣還真多糖廠..所以這已經引不起我的興趣去了~

所以...直衝餐廳吃飯啦~

 (重點來了..我只看到一間餐廳..沒得選)

22.jpg 

看~豬頭熊的表情..

有吃的就精神好啦~

 

1.jpg 

出名的海之冰~當然也要晃一晃囉~

不過人潮可不是蓋的~多的不像話..

我本人怕擠..也懶..所以熊太拔買回車上吃囉~

吃完感覺~還不賴啦~很大碗~重點是價錢OK啦~

只是...我有小小的問題

就是...衛生有把關好嗎?Xd.gif

 

 

 

2.jpg 

有沒有看到這樓梯~是前往打狗英國領事館的路啊~

常使喚熊太拔的我

想說有良心一點好了~一人一趟抱狗

所以我打前鋒囉~衝!

(結果後來..發現公廁旁有條小路..根本不用走樓梯..熊太拔就輕鬆的牽狗下坡去)

那....我又是為了什麼抱狗啊th_015_orz-v2.gif

雖然說~熊太10公斤不算大隻...

不過牠阿木我隔天還是鐵手...

 

 

24.jpg 

還沒來高雄之前~就很想試試這裡的下午茶~

但是..海之冰讓我太飽了...

塞不下啦~

建築物裡是禁狗低唷

所以我們兩個分頭行動啦~

來到這..還遇到一堆大陸團..

有的都會在我後面逗熊太..

還有位阿杯居然在幫熊太錄影...

是沒看過這麼可愛的狗壓?

 

23.jpg 

打狗英國領事館不同面的風景~

這是熊太拔拍的

因為我....

站在陰涼處滴汗中

(真的是用滴的..連熊太拔都愣了一下)

 而熊太當然是滴口水囉...

天氣實在是太炎熱了..

所以每到休息就馬上幫熊太補充水分

以免中暑唷~

 

19.jpg 

這是我們第一晚住的民宿~

本來是很想住85大樓的民宿的(有的還有Wii可以玩ㄝ)

 可是呢..85整棟禁狗入住..只好死了這條心...

 

18.jpg 

有看到那兩位白目嗎..

搞笑的老杯+白目的兒子

還真是絕配壓th_051_.gif

 進到房間...有冷氣吹真好啊~~

一點都不想再出門了啦..

不過..晚了還是得吃東西...

這間民宿有兩台腳踏車可以借

所以熊太顧門啦(這時真是慶幸..牠是隻不愛叫的狗)

我們看著民宿推薦的美食出發啊

(請原諒我並沒有拍照..因為我覺得炭烤..搜搜..

不過"阿智酸梅湯"倒是滿好喝的唷!這可以推薦啦~)

 

 

茶餘飯後更是懶到無怨尤啊..

不過難得來到高雄..當然也是要夜遊一下愛河啦

28.jpg

經過我的溫柔的詢問...售票人員不客氣的回答

"寵物是不可以上船的"

口亨...鳥不起唷!

沒關係!熊太有豪華熊太號可以坐

來個愛河河邊遊吧!

不過對於兩個沒情調的熊太拔麻來說..

愛河還真無聊...

走吧!回去我們那涼爽又可愛的民宿睡大覺吧!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