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太拔是只要躺在床上就可以呼呼大睡的人...而我剛好相反

越接近清晨...我醒來的次數都會變多...就算很累也是...很討人厭的生理時鐘

所以.....我的耳朵都會聽聽其他家的動靜....嘿嘿..果然KUMA家...一早就去散步啦..

 

這間民宿讓人感覺得真的很自在...我們席地而坐的吃早餐...

P9272620.jpg 

這個三明治可是料多味美的唷~還有果汁隨意喝

就在我們一群人吃早餐閒哈拉時...居然下起了雨啦~~

不過...不管啦~都來到花蓮了...還是要衝! 往我們的金針花前進啦

 

 

但我們還真的是滿帶賽低...出發前打去問富里問有沒有下雨...人家還說出太陽勒..

結果車一到...烏雲也到了哭泣.gif

P9272626 - 複製.jpg 

加上我們來的時間已經是尾聲了...金針花都散散的啦~

 

P9272644 - 複製.jpg 

不過我們還是硬要拍個幾張啦...

 

P9272629 - 複製.jpg 

王熊太小朋友...你阿目我親一個..為什麼要躲成這樣!

小心我去跟老闆說你剛剛偷吃金針花啊~

(這小子...我教導無方...看到覺得能吃的就會啃看看...連稀疏的金針花也不放過th_068_.gif )

 

 

為了看那散散的小黃花...我們開了2個小時左右的車...

到了10分鐘...就下起大雨...外加kuma的小惡魔嘴套居然失蹤在草叢裡

大夥決定此地不宜用餐..去吃豬腳去衰運啦~

 

 

P9272652 - 複製.jpg 

吃飯前也要來張3犬合照...

 

 

P9272659 - 複製.jpg 

這是我們的今日午餐...原諒我因為太餓...所以來不及拍照啦

不過...豬腳真的好吃啊~~還有結腸也好吃...整個超下飯....

(而且飯只要去櫃檯付個錢..就可以無限暢飯唷)

 

 

P9282734.jpg 

這就是我們今晚的住宿啦~白陽山莊  老闆親切..POLO也很可愛

而且我們3家都是睡4人房..讚! 終於可以不用忍受噪音了..自己睡真好

 

晚餐就照著美食地圖趴趴走啦~

不過白陽有規定~狗兒不可獨自留在房裡唷...所以狗兒一起趴趴走啦~

 

第一站海埔蚵仔煎     評價...一般...因為我不吃蚵仔Xd.gif

不知道是不是時節的問題...蚵仔偏小...不過吃的人說滿新鮮的啦

(有沒有看到推車...裡面的小朋友口水都流滿地了)

P9272717 - 複製.jpg 

 

第二站...超近...就在蚵仔煎旁邊啦~

我點的是黑糖粉圓? 有點忘了...不過好喝就是了啦~價錢也不貴唷

這個可以推薦~

P9272719 - 複製.jpg 

 

走啊走~發現在花蓮看到熊貓車..好幾台...不是問題一堆(離題....21.bmp )

美琪烤玉米...口味滿特別的..但是好吃嗎?不是頂棒的..但尚可接受

不過老闆夫妻人不錯啦~會邊烤邊閒哈拉唷

P9272720 - 複製.jpg 

 

最後一攤...走最遠的....

公正包子...其實我已經吃飽了...但想到花蓮好遠一趟啊

便唆使熊太拔去買啦...結果....這位先生不知道是耳背還是怎樣...

居然跟著嘟麻去買隔壁的周家蒸餃 th_111_.gif  啊~林盃挖氣死阿啦....

P9272730.jpg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倆已經吃飽了...還是回住宿的時間問題...吃不出蒸餃的美味...

P9272733.jpg 

 

 這天的我們...就在白天的雨神附身...晚上的食神上身渡過.....

The end

 

----------------------------------------------------------------------------------------------------

結尾有點爛的趕工完成...現在晚上11:52分...

小老頭王熊太已經上床睡覺...

林盃咩來企困啊!  啊~愛睏咖胡言亂語...

 各位!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