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員工旅遊是去北京~
哇...怎麼每次輪到我都是大陸啊~~開始祈禱後年不會又是大陸了
去大陸玩還真的是滿麻煩的...需要轉機...真是坐到屁屁痛ㄝ
不過到了北京...發現他們的大樓都蓋的好厲害唷...
什麼造型都有...連斜的也有...原本不知道還以為是"危樓"勒...
所以啊...別太小看"阿六仔"...他們只是人的素質差了點...
例如:上廁所不鎖門不關門的...隨便吐痰的(這台灣也是會...不過他們比例高很多)
         路人跟騎腳踏車的完全不怕開車的...都直闖馬路(真是"夭壽")
 
不過他們確實有粉多的歷史景點可以看~
這次走了比較著名的天安門跟故宮..真的是有夠大的啦故宮..
故宮就是紫禁城..所以走進去..感覺一直在看連續劇的場景
而且根本就走不完...所以大家都覺得...以前的人會不會太累了點...
就算皇帝是有人扛著..但從門口走到他的寢室也要很久ㄝ...
哪像我們...從家裡門口走到床...也才幾秒 吐舌頭
 
我們也有去走長城唷...有夠累...從電視看..感覺長城還好啊
哪知..我們從居庸關走..那個陡度..應該有45度以上吧...
我跟老王兩人狂衝...連走了3關...我就稱不下去在那休息了...讓他一人獨闖
結果...我在原地等了20分鐘...只見張阿姨的老公有走到第三關
等到老王後我們就走回頭囉..我一問...老王居然走到第五關了
後來問其他人...幾乎都是到第二關就陣亡了..哈...我還算不錯嘛...
 
其他的還有去頤和園.北海公園.王府井大街.天壇.盧溝橋.德勝門.定陵.還有做三輪車遊胡同
他們可以看的景點也是真多ㄝ..而且隨便都是很大的一個面積的景點...
所以這次的行程還真的是滿累的...都在一直走路...
我們晚上也有去看雜技表演和紅劇場(功夫傳奇)....我居然在看功夫傳奇的時候...睡著了
哈~~是有劇情的..不過我還是睡著了..散場後才聽到有人說很感動流眼淚 目瞪口呆
我實在是太厲害啦~~應該是睡眠不足啦~每天都差不多12點睡...早上6點多就起床了..睡的比上班時少
吃的方面的話..那邊口味都滿重口味的..不過湯都沒什麼味道..
他們的零食啊飲料啊...跟台灣實在不能比...我居然找不到"奶茶"喝..快暈倒了..
5天我看不到5家的7-11....他們只有比"柑仔店"高級點的"便利店"...而且都剛好都沒有在飯店旁
所以回台灣要好好喝個痛快啊~~不過先等我把在大陸吃胖的幾公斤減下來再說
在北京完全沒節制的狂吃三餐....不甘啜泣 GOD...
 
這次很幸運的是...我們再澳門機場轉機回台北時....就知道隔天放颱風假啦
一群人在機場上跳來跳去的...不過恐怖的是..我們能準時回到台北嗎?
結果真的...飛機要降落中正機場時...一直晃ㄝ..超恐怖的...
我剛好坐在窗戶旁...看個機翼...將著地的前5秒..飛機還是晃..就看著機翼一直搖
著地時飛機還"小撇輪"ㄝ...嚇死我了...還好安全抵達
回到家洗個澡就2點囉...真是累啊~~不過終於可以好好睡個覺了..
照片在慢慢補上囉~因為我沒有帶相機..都是老王在照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