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偷懶了很久...因為快過年了咩..

現在是家庭主婦要忙打掃..假日又跑出去..好忙啊013_貴夫人a.gif  013_貴夫人b.gif 

 

 

11月趁著天氣還不錯的時候跟大夥一起去腳踏車囉~

不過先吃飽再說啦~~

雲水一方 我們這次用餐的地方~

主要的建築物還滿有特色的...有分室內跟室外

室內用餐的話~要有推車唷...

至於室外有個小草地可以奔跑一下...

至於餐點的部分...偶個人認為...還ok~不到優但也不算太爛囉(價錢的話約3~5百)

06.jpg   

 

而我這次參加的人員有一點點變動...

"三賤客"缺一..黃kuma先生....由於司機阿爸有事所以不克前來...

但加入一名新人"帕壓唬"先生...歡迎歡迎~

02.jpg 

 可愛的壓唬頭大壯壯....但膽子粉小粉小...

 看著熊太跟嘟嘟玩鬧卻一點都不敢靠近...只敢遠遠低...

 就算跟出門就像喇叭壞掉的熊太小朋友...也是不敢親近..

 要加油壓~壓唬...期待你哪天可以壓制熊太唷~

 

01.jpg 

這兩位...關係非常的....複雜...

很喜歡右上角那張照片的熊太....舉起他的小短腿...攻擊~

(感謝壓唬拔拍著真好)

 

04.jpg 

有小白目之稱的王熊太小朋友...

在草地上奔跑了一下...就馬上投入大地的懷抱了...

 

而我們還在餐廳巧遇"小熊or雄"

03.jpg 

他的毛超特別的...像又短又密的玉米鬚...

很蓬鬆..好特別的觸感...

還會聽拔拔的指令"翻滾".... 好可愛啊017_三八萌.gif

(雖然會愛玩偶而出槌053_XD.gif  不過百分之80有成功啦)

 

話說...17公里海岸線...是給人騎的

狗呢?總不可能綁在腳踏車上跟著跑唄....

所以...3隻好命狗....

就都坐在車車裡...讓拔拔載囉

07.jpg 

 

這張照片真的是讓我喝水噴出來.....

PB153485.JPG 

新竹的風...有這麼大啊~~

熊太眼睛跟毛吹成這樣...熊太拔的頭......毛.........ㄜ......

016_萬年奸臣.gif 別跟熊太拔說我有放這張照片壓...

 

對了...有機會租寵物車的朋友們...記得檢查一下車子旁邊的支撐架

剛好熊太坐的這台有一邊的支撐架鬆掉了..結果...

我看到熊太在裡面搖搖晃晃的...不小心個太搖了...還360度大翻滾

然後一臉很可憐的看著在後面騎的我   010_失魂.gif 我可愛的兒啊~娘來救你啦

 

感謝另外二位的調配囉~

剛好壓唬家是大寵物車...讓嘟嘟跟熊太一起搭乘

熊太可能因為車車終於不搖了...一直在裡面開心的笑...

從後面看的我...心想...兒啊...怎麼又變白目了

 08.jpg

壓唬...出閘門...氣勢果然不同...跟小娘砲比起來...差好多啊~

 

_MG_7440.jpg 

中途來個合照吧~~多虧了壓唬家...行頭一堆...腳架也有喔...

(我就不馬了...看我這次的照片就知道...我懶..不想編輯啦)

 

PB153499.JPG 

三狗合照..

不配和的嘟嘟跟嘟拔果然是父子...

嘟嘟是堅持他的臥姿...嘟拔是體積太大躲不掉...

我跟壓唬麻躲得多好啊020_bingo.gif

 

(沿途的美景)

05.jpg 

_MG_7574.jpg 

_MG_7608.jpg 

 

騎到10公里就打算折返的我們...

就地就玩起了拍飛天短腿的照片...

可惜...偶的小單眼對焦不夠快..然後偶又"胎閔"沒抓到...

09.jpg 

最後這張....嘟麻...妳跳得好高啊035_嘲笑.gif

嘟嘟整個輸了.......

 

_MG_7554.jpg 

最後....要折返時....我沒力了....

不管大家笑我啦~我用熊太的牽繩綁住我跟熊太拔的腳踏車~021_水草舞.gif

 這樣我上坡多省力啊~~

 吼...後來真的坐在車裡時...我的大腿整個真是"痛"來形容006_崩潰.gif

平常沒在運動的人...連騎腳踏車都太累啦

 

最後~我跟狗兒子的合照囉~

PB153483.JPG 

兒啊...下次麻麻跟你交換唄...你的車車借我坐啦

 

這則的P.S.

1.照片以上由壓唬家提供

  (凡是照得好..畫質清晰狗圖皆為壓唬拔技術)

2.頭不容易著風不舒服的朋友們...記得做好防護措施唷

  (不要像壓唬拔..頭痛...隔天上班請假休息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