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拖太久外加照片少..所以將用流水帳的方式  快速趕往至3月002_臉紅紅.gif  

--------------------------------------------------------------------------------------------------------

大家應該會我腳上的這位嬌客都很熟悉吧~

就是GOBAR的ICE囉...

他很聰明..知道跳到客人身上取暖外加騙吃016_萬年奸臣.gif  

P1024176.JPG  

 

熊太不會跳上椅子...所以只能在地板上乾瞪眼囉~

可惜目前GOBAR已經換人經營了..

P1024183.JPG  

 

等三劍客到期用餐完畢~順道去碧潭走走..

兩個都在等吃...只有KUMA是乖乖看鏡頭..真是帥啊~

P1024187.JPG  

 

愛傻笑的熊太..胸毛跟屁毛可是他的賣點

夏天太熱了很想幫牠嚕光..不過有阿姨們說不要啦~我再好好考慮好慮好了...

P1024200.JPG  

-----------------------------------------------------------------------------------------------------

這個月還有其他活動唷

就是慶祝嘟嘟家買新車...

晚上夜遊陽明山啦!!大夥還真是年青(?)

聚餐的地方"屋頂上"....說實在低~我沒有很推薦~

因為我覺得餐點很SO.....SO.......

只是很適合看夜景的啦~

cats.jpg  

 

啊.....寫完了...好像太短了喔...

那...我來出賣一下即將結婚的新郎倌好了016_萬年奸臣.gif  

話說我們新郎倌的彈跳力超好!!

在我們家玩kinect....居然跳這麼高....

未命名 -1.jpg  

真是猴腮雷啊~~~~~

原來KUMA拔也可以這樣跳....

21.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