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補上後面啦~

第2天的清晨~就聽到熊熊的大雨聲...真的擔心啊~

不過還好..用完早餐後就雨停啦~

09.jpg  

民宿的老老闆還滿好笑的..請他幫我們拍照..

會一直問西瓜甜不甜~哈~~

而且主屋內擺了很多他自己畫畫作品喔...

 

 

收拾包包上車後~就直衝鵝卵鼻公園啦~

P6277919.JPG  

正常版的照完後....偶們來玩唄~

 

麻麻們試跳  

P6277935.JPG  

恩....很好...整個很沒默契...又被嫌跳太低...

所以..換拔拔們上陣..看你們有多行!

 

 

 

anigif.gif  

我把好幾組的連拍...稍微的編輯了一下..結果....好像真的拔拔們比較行...

而且事後我們在看照片時...

發現..KUMA你的表情好有梗啊~~

998.jpg  

哪像熊太跟嘟嘟都是....面無表情低...

左下角的那位阿杯....你真的很愛搶鏡頭ㄝ...我兒子的臉勒??

 

 

 

P6277957.JPG  

不免俗的也是要跟地標合照一下囉~

 

 

本來還在嘻笑的我們...

P6277966.JPG  

接著就被困在下面的公廁啦...

雨還真是大...我們足足避雨了一個小時多吧...

整個蚊子超多的...毛小孩們噴了ECO又加上防蚊貼片的..好狼狽壓 ~

 

 

至於後來的行程我就這樣帶過啦...

因為...一切都在下雨中度過009_倒地.gif  

 

 

而我們這天投住的是山腳薔薇

P6288041.JPG  

(這是隔天早上拍低...鏡頭全都起霧啦)

剛好山腳薔薇就只有三間房間...剛好都被我們包了...

所以整個可以放毛小孩亂跑...還不錯~但短腿的還是小心一點..熊太跑到"犁田"好幾次

P6278026.JPG  

追逐戰結束的兩小子...狂滴口水...

 

 

而晚餐當然是先去墾丁上街逛逛囉~

最後我們決定吃這間

P6278030.JPG  

東西好好吃~~顧吃都沒照017_三八萌.gif  

之前我跟熊太拔去的時候..還沒這麼漂亮的裝潢呢

不過...一走進來要登記用餐時還遇到的怪阿杯...

跟熊太拔說不能登記..只能站在門口現場等??...有位子就直接叫??

整個覺得那個阿杯邏輯怪怪的..是要讓客人站門口等多久? 如果有位置了先打架看誰先啊??

還好..後來問了另外的服務生就直接登記...等電話通知

後來我跟KUMA麻前後吃了兩支抹茶霜淇淋...哈~~~吃飽喝足的回去睡覺

 

 

泥看看...一早遇到的鍋牛...好大隻唷...

P6288046.JPG  

 

毛小孩們合照~

有沒有看到地上的水痕...是的..清晨又下起雨了..

P6288070.JPG  

正常版

 

P6288074.JPG  

這張的.....KUMA像不像....奸臣...

而後面那隻就是不知死活被奸臣暗算的耗呆?

 

算算時間~差不多要快速解決早餐啦~因為這天我們要趕到東港去坐船囉

P6288095.JPG    

好吃的早餐~謝謝玫瑰姐的招待囉

 

只能說我們這次的行程真是好運啊~~一路都有雨神的加持

雨多浪大的..墾丁兩天毛小孩們都沒下到水...

只好滿心期待的去小琉球囉...

結果一搭上船就快瘋了...好大的浪啊038_jolin.gif  

毛小孩們緊張...一開始又一堆愛鬼叫的XX...

KUMA簡直嚇死囉...又看到浪大到打上船...嚇到聲音都分岔啦..

不過下船時..那群愛叫的..全都臉是慘綠外加有的已經吐了..嘿嘿~壞心了起來

 

我們小琉球的住宿~~嘿嘿~幸福海景..又是它啦..

P6288096.JPG  

 

 

民宿的前面也適合毛小孩跑跑...虧我還訂樓下的房間..想說一開落地窗就可以衝了

結果雨神...一路跟著啊~~到小琉球還是不放過...

P6288101.JPG  

 

天空都是灰灰低~~

 P6288098.JPG  

 

 

這是我們唯一看的景點..好累啊~都是樓梯..天啊~我是奧少年

P6288106.JPG

趁著下午還沒什麼雨...騎車繞了島一圈..

看看哪個地方適合下水..結果尋找的時候還看到了海龜..好好玩啊~

順便採買王老師的麻花捲...

結果..差不多晚餐時間了..衝回民宿..就下起雨了...

而且是大雨...

到了隔天還是大雨....

房間都還浸水了...瞎吧 010_失魂.gif  

所以再次容許我...直接跳過吧~~

因為接下來就是逃難似的回本島及回北部了....

 

一年一度的三劍客出遊就此結束...謝謝

 

 

 

 

 

004_狂暴.gif  啥咪東西啊!!林X罵整個沒玩到什麼啦~~

洗狗工具還帶了超大一袋..還好吹水機太重放棄..

所以小琉球!你給我等著!我會再去找你玩的....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