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也是個非常不喜歡假日在家的人..

周休二日一定要有一天帶我出去走走..哪怕只是出去吃飯也好..

所以閒來發慌的我又開始吵熊太拔要出去玩啦..

開始想著台灣還有哪沒帶熊太去...想啊想~突然想到了澎湖

這是我從未婚前就一直說要去的地方! 無奈家教甚嚴(真的!超過晚上10點我媽就會開始Call了)

所以結婚是幌子其實是想玩通宵 113_帥      

就決定是澎湖了! 由於臨時決定的..所以隨口問了KUMA家~嘿嘿~兩家一起衝!

 

因為我真的是臨時決定低...根本沒查過季節問題..

也自認我身體很好..不會暈船所以飛機票沒了就搭船去吧...可真是害慘了我...

才開船沒20分鐘...我就去船艙外報到了..船太晃啦!

吐到全身冒冷汗+花容失色..我的形象瞬間拋開..跟大嬸們同夥了..

正想說一群人怎麼只有我這麼遜時~抬頭一看..KUMA麻也在我的對面..蒐集早餐 070_goodjob  

結果熊太被老背抱著一點事都沒有..KUMA拔也沒事而且還說KUMA好乖都沒叫..

事實上....KUMA在推車裡吐暈了 063_吐

 

一下船就看到民宿的人在等候..

第一站不是直奔民宿...是要去檢疫所..KUMA跟熊太做登記

需要準備"植入晶片證明"跟"狂犬病疫苗證明" 一定要帶喔~

接著我們就去民宿啦~

P9259229拷貝  

 

我們就住在這囉..房間還不錯~

老闆家人也都很好..只是..民宿的位置有點偏僻..

所以第一天晚上要回民宿..差點要求救了..不過多騎幾次就熟啦~

P9259224拷貝  

 

 

民宿的前方就是一面無際的海..

看的出海浪嗎..當我都訂好所有的行程後..跟主管閒聊(她是澎湖人)

才知道...中秋節過後去澎湖的話...風很大~~

真的..我們有體會到...

P9259227拷貝  

 

 

不過好處是...遊客變少了..

早上KUMA麻都會帶熊哥去看海..讓熊哥暢快的做發聲練習

笑的很開心的熊哥..那幾天看海心情很好吧~

P9259226拷貝  

 

整理一下  ~準備忙碌的行程出發!

第一站..當然是衝跨海大橋啦~

每次都是看朋友PO照片...這次!換我啦!哈哈~~  

風真的很大..安全帽好幾度都吹到後腦去了..所以自己帶帽子..

防風(我容易頭痛)+卡住安全帽(雖然還是往後飛)+衛生(安全帽看起來是很乾淨..但我不敢直接帶)

P9259238拷貝

 

接著我們就一路衝! 從最遠的地方玩回來

ㄜ...就先這樣吧...

慢慢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