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熊太過完生日就代表要去健康檢查啦~

今年一樣選擇長青動物醫院~

傻傻的熊太根本就不知道要花生省魔術..

開心的以為帶他出去玩

IMAG0325-1

 

醫院外面時沒有很好停車..所以騎車出發囉

出門把涼涼衣弄濕..到了醫院已經乾了!

真的好熱啊~沒事就不要外出..以免中暑了

(傻子熊太還是不知道要做什麼..笑嘻嘻的)

IMAG0360

 

嘿嘿~聽到哀嚎聲了嗎?  感到害怕了吧

IMAG0364

 

已經來不及啦..跟我裝無辜也沒用...

嘿嘿~被抽了血及照X光..

IMAG0365

 

血檢大致上是沒什麼問題..

但是熊太的血球一直很高..外加白蛋白不是很漂亮的數字..

所以要改善飲食囉...

IMAG0398

 

 

髖關節的部分與去年沒有太大的差異..

因為熊太的前腳都是保持37步...

所以今年有加拍了前腳的部分..

結果是OK的~沒有什麼異常..

像柯基跟臘腸的種短腿的品種很容易腳都會有異常..

短腿必然可愛..但刻意的繁殖短短腿也是會有問題的啦~

P6103300

 

這次拍X光只使用了鎮定劑...

所以熊太恢復的很快...

回到家後...一直在討吃的...精神好的很...

IMAG0368

 

不過...大約到了晚上8.9點...突然就變這樣囉~

IMAG0369

當下我以為他是累了..想睡覺..看起來沒啥精神..但胃口還都有

所以早早趕他去休息...

 

隔天是有消了一點..但還是腫...

所以到了晚上馬上打電話給醫師...

醫師請我們拍下來..觀察一下...

IMAG0370

 

時間又過了一天..還是不對勁..那個眼神...不是我兒啊!!!

那個白目光波怎麼不見了!!馬上衝去醫院啦~

IMAG0375

結果...這小子..是過敏了...

醫師問..有改變飲食或水嗎? 還是有被什麼昆蟲咬到..

當然都沒有壓~~健檢後就回家了~晚上就腫了..

所以猜測..應該是對鎮定劑過敏..去年用不同的沒事

所以記錄下來"Propofol"熊太會過敏...

 

醫師有給藥...但是因為已消了大半了..

所以建議可以不用吃藥..讓牠多喝水..自己排掉就好了

能不吃當然好囉~多吃藥不是好事...

 

沒事了的熊太...

繼續每天耍白目外加愛跟熊太拔一起睡午覺...

唉~有這麼累嗎?

IMAG0389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小波 的頭像
劉小波

我是熊太麻~也是王小弟的老母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 二哥 ▲
  • 原來 鎮定劑也會有過敏反應 !
    長知識 ~
  • 卡內麻
  • 那大眼袋果然不對勁!!!
    還好知道原因,沒事就好^^
    (三七步真萌)
  • ROCKYMA
  • 哇 咧 那張臉好像吸毒@@
    還好代謝掉就沒事囉
    要健康快樂哦
  • Q噗
  • 乎 沒事就好惹!
    那眼袋真夠大的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