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懷孕38W5D 產檢日

已經過了38W後..開始希望能盡快卸貨..

因為只要動到我的下半身恥骨就會感到不舒服..晚上也睡不好..

(很多朋友都跟我說..生出來之後你就會想塞回去的..事實證明..真的!!)

結果這次內診時..醫生笑笑的說你開兩指囉..準備住院手續吧

啥咪? 我都沒有陣痛ㄝ...

醫生也說很多人開兩指都痛個半死了..你居然不會痛...

算我運氣好吧...哈!

把熊太安頓好在阿罵家後..簡單行李拿一拿..到醫院過夜

經過了一晚...一點陣痛還是沒有

早上9點多..醫生塞催生藥

結果...有一點點感到痛啦...還是沒進度

所以下午3點多..護士再塞了顆催生藥...這次有比較痛了..咬著牙我還可以看電視

沒多久另個護士把羊水弄破..加快開指速度

羊水破掉的感覺真的好.....濕....

陣痛指數也有變高..必須握著拉桿咬著牙...

雖然我還忍著住..但醫生還是幫我打無痛分娩

注射完..很神奇..感覺不到宮縮的陣痛了

變成....恥骨那邊超酸痛..

不到1個小時吧..護士進來內診..已經全開..進產房!

P7260479  

(來張走樣紀念吧! )

 

進產房才是我覺得真正痛苦的開始

因為要用力把小孩擠到產道口..

我擠了40分..天啊~累死了..最後還是我在用力時醫生幫了個忙把他吸出來

看到很多麻麻說那瞬間很感動都哭了...

而我...居然沒有感動..反而是愣住...

從我下體滾出來的那坨東西是啥咪啊??

回神後...是大罵你這小王八蛋終於出來了!!

(熊太拔全程陪伴..醫生還沒來之前還晃到我前方看了一下..有欠揍!)

接下來就是醫生的後續處理了(我被剪開了都沒感覺..縫真的也沒感覺..)

IMAG1523_BURST001

終於看到你本人了..

(你可以跟我解釋一下..為何你像拔拔嗎? 你是速哇ㄟ惠長大的..真是吃裡扒外啊~)

 

 

事後回想我的待產過程...算是很幸運的吧!

但千萬別跟我說我很適合生小孩...NO!

林鄒罵只生這一個就夠了...太累人了..又麻煩

-------------------------------------------------------------------------------

照顧小魔頭時間實在很少...

慢慢一點一點記錄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小波 的頭像
劉小波

我是熊太麻~也是王小弟的老母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林 郡
  • 熊太麻~恭喜恭喜
    放心!到快一歲多就變好可愛好可愛的小惡魔了XD
  • 我會努力撐到那時的...呵

    劉小波 於 2013/09/04 22:08 回覆

  • 卡內麻
  • 哇~恭喜恭喜!
    熊太當葛格囉!
  • 謝謝卡內麻~
    熊太應該只覺得他要瘋了吧..
    弟弟很會哭..呵

    劉小波 於 2013/09/05 14: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