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何時了..我還在記錄4m

真的是沒辦法..因為帶小孩好忙啊!!

 

一般習俗到了4個月大就要收涎..

我當然不會漏掉..因為媽媽要買可愛的收涎餅乾!

這小子我上班的時候都是給我媽媽帶..

所以看到阿罵超開心~沒有爹娘都無所謂

PB248783

 

 

 

醬醬!!可愛吧!

不過我收到之後發現一件事..怎麼沒有生肖"蛇"

結果...我手慘居然點錯..點到瓢蟲>"<

PB248785

 

 

這小子感到疑惑..唬..這些是要幹嘛?

PB248791

 

 

阿罵抓住我的手..不能拿

PB248797

 

 

嘿嘿~我拿到了..快舔一舔

PB248810

 

 

麻麻..我沒有偷吃喔!!

(你嘴巴上的證物也太明顯了)

PB248829

 

 

最後請熊太拔來張合照

不過我可是忍痛的放上來..

因為..也給我照太醜了吧! 雖然是體重減不下來..

但技術怎麼這麼差啊!!!

中間的當然就是我老母..右邊是我婆婆

PB248836

 

 

偷吃過後..發現..其實他的拳頭最好吃..愛不釋手

4個月的臉蛋..還有些小疹..

PB248839

 

 

弟弟4個月~我4歲! 怎樣也要讓你湊一腳

PB268889 

 

賀! 寫完4月!

真是簡單啊~~哇哈哈!!加油

未命名-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小波 的頭像
劉小波

我是熊太麻~也是王小弟的老母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