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大頭圓可是隻很愛撒嬌的兔子...

幾乎每天晚上..我在講電話的時候..牠都會跳到床上來跟我湊熱鬧...

牠喜歡人家摸牠的頭...牠就會一臉悠哉樣..超可愛的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2}

 

 

 

等你摸到牠舒服的時候..牠就會整身趴平...很懂得享受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6}

 

 

 

發現牠更好玩的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牠要跳離床的時候啊...都會一直舔床單..

不管我怎麼喊牠...阻止牠...牠還是會繼續舔...而且不只對我的床會...客廳的沙發也是這樣...

所以在想...是我們訓練出來的習慣嘛?  因為我抱牠的時候..牠想離開一定要親我..我才會放手...

從小就這樣教牠...不知道會不會是因為這樣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