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只剩3個多月了...

也該來決定喜餅了...

粉久粉久之前..本來是想訂"紅帽子"

因為衝著好朋友的一句好吃..因此決定就是它啦~

可是呢..隨著日幣的狂漲..紅帽也越來越貴...貴到有點讓人難以下手...

(原一開始我看到的金額是610元..現在是720元...同事1年多前5XX..差很多ㄝ)

害的我..開始求其次的看"亞里莎"OR"皇后"...(都是日本貨..不過這兩個的價錢可愛多了...約600元左右)

就在今天!!!!  想說給台灣喜餅業個機會吧(當然..我也是事先都有上網看過喜歡的..)

一開始走進了"郭元益"..結果礙於服務人員太忙了吧..沒人招呼..於是轉了一圈離開...

轉踏進"伊莎貝爾"..服務人員評價不錯..至於價格跟紅帽比起來...覺得好可愛...

但是...喜餅的款式方面並沒有讓人有電到的感覺..(連我老媽也是看了都不是很喜歡)

所以參考參考啦~~我們換了個地點..又踏進"郭元益"的不同門市...

這次的服務人員就很不錯了...馬上準備茶水試吃品...而我也不囉唆..

直接表示我要看拉法頌啦...外盒真的還不賴ㄝ...至於裡面的蛋糕..真的好好吃押...

不過價格就比較貴了..是有中意..又加上服務小姐的鼓催下...我們下訂了...

(怎麼老是覺得我們兩個是好人客..其實我本來想說再看看亞里莎OR皇后再決定的) 

回家後...老媽光看是吃的餅...就直說這個有質感..呵..還好評價不錯...

喜餅.jpg 

所以囉...希望收到的客人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