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感到不愉快~

或許說者無意..但聽者會覺得不舒服..

舉辦婚宴..並不是斂財用..我不喜歡見一個發一個紅帖

當然..我自認跟你交情還不錯的..我就會發...但我也是經過詢問..

並不是強迫對方一定要收下..

為什麼有人會問跟我..管他的都發啊~反正請客本來就是來賺紅包..

聽了真的很不舒服..我不缺這個錢..更何況..我宴客的場所並不差..

我挑的喜餅很貴..我更是要求婚禮上的所有的細項..

希望給自己和參加的來賓都能一同快樂參加...

加上...婚禮企劃上有規劃小遊戲..是個適合情侶們一起考驗默契的遊戲

我不懂..為什麼感到那麼害怕...

一直推說不要..那就算了...還說去那不是吃完飯就回家了嗎

我並不是開餐廳的!!  如果你不能跟我們一起同樂一起感受  那你為何要來

你並不在乎你參加的是什麼場合..這樣的人我不歡迎

玩個遊戲很困難嗎...很危險嗎...只是站出來與大家同樂罷了

最近真的覺得..同事永遠只歸屬於同事..並不適合當交心的朋友

當我覺得..我努力的把大家也都當朋友時...是有多少人相對的對我...

或許學習如何保護自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