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281180.JPG  

這是婚前就一直想養的柯基犬...名叫"熊太"

腿短短的...耳多大大的...身體胖胖低~愛死囉~

不過婚前問~老公總是說"熊太還在游泳壓"~~我也總是回"還要游多久才可以看到牠"

嘿嘿~結婚後~當然馬上就衝去看囉...

牠現在才快3個月...皮的很...不過柯基算是滿聰明的狗

我才教2.3天~牠已經會使用廁所了~

(別問我兔仔圓圓在哪...圓圓是歸我老媽所有...唉~我帶不走..所以我可以養狗啦)

目前他食量也非常好~粉健康~~

不過這種狗犬會有髖關節的問題...所以身為老媽的我

已經計畫好4個月大就要帶去檢查囉(狗狗應該來辦的健保卡的)

再來6個月要再檢查一次..還有結紮...哈....變成太監狗囉~

希望他健康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