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都回來不知道多久了~現在才要補上我的蜜月旅

從很早很早的時候(還沒認識我老公吧)...我就決定我一定要去過希臘(藍白屋!藍白屋!)

所以當然...好不容易有婚假...怎麼可以放過這個好機會呢(厚~沒事誰敢請那麼多天假啊~我怕老闆叫我走路~哈!)

而且我的蜜月旅一開始居然碰到了颱風啦~而且是那88水災的那個颱風

不過遇到了不錯的旅行社...原本預計8/7號晚上的飛機...提早到8/7清晨的飛機...(因為怕颱風接近就停飛啦)

我們提早到泰國之後有整天的空閒(因為要等到晚上在坐原本繼續轉機的飛機)...

旅行社便安排讓我們在泰國玩了一天ㄝ~(去拜四面佛.血拼曼谷包.看人妖秀~賺到啦)

然後便搭了1X個小時的飛機到達希臘首都"雅典"(真的"咖稱"坐到快爛掉...)

好不容易到了雅典...居然沒有看到任何的藍白屋ㄝ...

後來才聽到我們家導遊"小三"的講解...藍白屋是在島上的啦~不是本島啦~

而且小三說~希臘人愛好自由~所以常常會有罷工...什麼職業都會罷工(連警察也會)

真的是不錯的城市啊~~不過我覺得不方便的是...因為太愛自由不愛錢了

居然沒有像7-11一樣的店...9點就給我關門了...

家樂福也是..而且遇到節日也關門ㄝ(比起來亞洲人真的超愛錢啦~天天24小時的啦)

還有啊~去那兒晃了7天(3天在飛機上)...路上都沒遇到台灣團ㄝ...真是太好了

有去過亞洲其他國家的就知道...不管走到哪...都會聽到台灣歐巴桑的聲音(剎死啊)

不過也是因為那天台灣人幾乎沒有...所以對於我們的國家~不瞭...

走在路上...偶而會有人跟你說"摳尼基挖"勒....

 

這張是我們剛到雅典要去用餐的路上拍的...大家都睡翻在遊覽車上

只有我還是醒著..因為我喜歡看各國路上的風景...

結果居然被我看到這個大招牌~超高興啦~自己笑得很開心~

在希臘看到OLYMPUS E-P1ㄝ~超想馬上打越洋電話給同事的啦~

未命名-1.jpg 

 

 

 

這張有沒有開始藍白屋的感覺呀~這個島啊~叫做"santorini"

希臘整體來說~陽光都很大(大到我...幾乎載著太陽眼鏡)

溫度的話...粉熱(據我老公說的..有38度)

在本島上的話..真的很熱..在離島的話..就一點都不熱

因為島風超冷的...我身穿外套卻沒有一滴汗...(很怪的天氣吧)

未命名-2.jpg

 

 

來張全景吧~(這是在小三推薦的咖啡廳裡照的)

拿個當然是OLYMPUS相機啦~

說到點餐啦~真的是ㄟ起笑啦~居然看到一堆"阿法" "杯踏" "咖嗎"的符號ㄝ~

因為他們希臘人不是講英文~是講希臘文~

(菜單上還是會有英文啦..不過我跟英文也不熟就是了)

剛好呢~希臘是個歷史非常悠久的國家...很多東西都是他們開始的啦

未命名-3.jpg  

 

 

夜景來囉~這是santorini最好夜景啦~

小妹技術不好啦~也不是單眼相機所以有點晃到啦~

這張的白天就是第2張照片~覺得怎麼樣呢~是白天好還是晚上優~

還是~想衝過去自己拍比較好勒~呵~~

未命名-4.jpg 

 

 

 

這邊的房子很特別吧~是這樣蓋的ㄝ~

為什麼這邊大家都是藍白房子呢~因為是政府規定的

為什麼政府規定呢~因為這樣才可以賺觀光客的錢啊~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變成他們的獨特的風景囉~

未命名-5.jpg 

 

 

 

街景圖~那邊的景色就跟跟我們不一樣~很異國的感覺吧~

不過唯一的缺點...他們電線桿跟電線也很多啦

再來說說~他們的食物好了~我只能說要去的朋友~自己帶帶調味料吧~

每天都餐都會有青菜沙拉.麵包...吃到最後會很想念"炒青菜"...

不過他們的優格滿好吃的~他們都會搭配蜂蜜~酸酸甜甜好滋味

未命名-6.jpg 

 

 

 

有沒有很像明信片~哈~好啦~我拍的還是有點差啦

不過這個VIEW超美的~大夥兒相機猛拍~~

那邊的天跟海都很藍..看起來真的很舒服喔~

未命名-8.jpg 

 

 

未命名-10.jpg 

 

 

這邊的夕陽很有名~因為看得到大顆又清楚的夕陽西下~

大家全都在等夕陽呢~全擠滿了人...呼

站在人群中..我們更是顯得突兀啊~哈~~

未命名-11.jpg 

 

 

我們這趟旅程總共去了兩座島~另一座就是有五個風車風景的"mykonos"

這座島比較小一點....而且好玩的是...我們在這座島上的交通工具是"機車"

哈~~因為剛好是旺季租不到車子囉...所以只好年輕人騎車囉~

但這樣也滿好玩低~跟著導遊騎來騎去低~別有一番風味啦~

未命名-12.jpg 

 

總括~雖然說是玩了7天~但是時間過得滿快滴~會有種不想回家的感覺

(尤其是逛LV店的時候...希臘跟法國沒有什麼價差喔...所以要去希臘的可以把LV納入清單壓)

也看了很多古蹟(個人是覺得古蹟比較那麼有趣...所以沒PO啦)

也聽了很多希臘神話(不過通常隔天就忘光了..因為人名都超難記啦)

所以推薦大家去希臘玩囉~人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