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彌補平常上班無法陪熊太

所以趁著好天氣的周六帶他出去溜溜囉~

不過很可惜...去到綠風居然都沒遇到其他的柯基...

但這一點都不影響熊太這個HI咖的心情~

看到其他狗...沒二句話...就是往前撲啦~

連個頭比他大N倍的哈士奇大哥...他也不放過...一直想撲上去咬人家玩

做娘的我只好拉緊狗繩...深怕哈大哥不爽勒12.gif

未命名-1.jpg  

嘿嘿...雖然柯基腿短...不過我看...臘腸也沒好到那去...哈...(短腿兩兄弟)icon53.gif

 

 

2.jpg 

這傢伙可能是年紀小的關係吧~走沒幾步就給我趴下來休息...

前陣子帶他出社區溜答...結果趴在馬路上...夭壽喔~

結果有位爸爸載著全家大小騎車到一半停下來叫他起來icon2.gif

真是有夠丟臉的啦~每次都讓我丟到外面去~

害他老娘上次還被路人阿姨笑說~他不想走啦..他要你抱啦icon19.gif

 

 

3.jpg 

ㄟㄟ...可以不這樣靠近鏡頭咩~上面都是你的口水勒~

你站遠遠的低好了~阿母的相機可以拉遠近...不用你雞婆啦

只要看到我在拍...就衝過來...相機又不能吃...跑那麼快幹嗎

 

5.jpg 

白目熊...一路上都是橫衝直撞低(他絕對不能當導盲犬)

看到水池也想走下去...也不想想腿那麼短...會游嗎

所以他阿爸在跟他講解...水深危險喔~不過以他驚人的智商

應該是......................聽不懂 icon46.gif

 

綠風場地還滿大低~聽以前同事說...原本以前是高爾夫球場~

所以裡面綠地還滿大...還有一堆的小沙地(剛好給小朋友們玩樂)

到了假日大家都帶小孩跟狗兒們來這兒閒晃吧

入門票是每人150圓...可抵餐點  (他們的餐點還滿貴的)

所以去喝喝下午茶就好啦~到戶外席地而坐 (餐廳要先預訂不然沒位子)

4.jpg 

最後來一張父子倆的合照唄~ 哈~~

熊太真的很短小精幹吧~ icon4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