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行原本是不在我的計畫內的...

只是年初老王的朋友隨口一問..要不要一起去~

嘿嘿~當然我馬上回好囉...難得的機會ㄝ..有免費的翻譯人員帶路ㄝ..

不然只學50音程度的我..只能在大城市坐地鐵打混啦...

不過大家也真是厲害ㄝ..我2月份訂機票..居然超難訂的啦..

連旅行社人員都感到訝異..是有什麼節日嗎..不過還好讓我順利訂好

老王的朋友真的很厲害...整個行程都用規劃的很清楚..辛苦啦...

(看我背後拿著厚厚資料夾的仁兄..資料夾裡全都是他查好的資料唷)

 P4230564.JPG

我們出發的當天是做中午的班機...到那已經是下午3點多囉~

P4230558.JPG 

日本人真的是很拘謹的人們...

坐在電車上~剛好老王朋友電話響起..才剛接起來講沒2句...

就被車長先生說..請到外車廂...挖...超厲害的啦..車廂裡整個沒聲音..跟台灣果然不一樣..安靜真好

 

雖然之前自己就見識過日本飯店的小房間..不過..真的是覺得..沒事那麼小間要幹嗎...

P4230567.jpg 

我承認我們的行李箱真的也很大啦..不過客倌阿..走道剩這樣也太誇張了吧~

而且床也比較小張ㄝ..還好老王不胖(結婚到現在都給我維持在64.65..反而是我一直吃胖..恨!)

 

今天的晚餐我們去吃"矢場とん" 味噌豬排飯~

P4230578拷貝.jpg 

吃完的評價

很好吃ㄝ..左下圖那個餐是我點的...我點兩種口味綜合..

上面的味噌比較鹹但沒有說鹹到吃不下..下面的那條味噌比較甜..真的很好吃...

有機會大家也去吃看看唄..請認清左上圖的大豬標記..那就是他們的LOGO啦~

 

吃飽了~當然就先幫同事的打包打包藥妝...

不過這次我來的是名古屋這個城市...不像東京.大阪...藥妝店都超大間..價格上也比較貴一點

P4230620.JPG 

這些大家應該都很常見吧...很多人的Blog都介紹的粉詳細..所以我就不多做介紹囉

右上角兩個小方盒的東西...是我的相機保護鏡啦...不

然我的小EPL被我的粗魯使用下壽命會變短吧

至於黑黑的紙盒裡呢...是SUQQU的睫毛夾啦~我也是看其他人的Blog寫說很好用..所以買來用用

價錢約7百多..不過專櫃小姐人超好的啦...請我坐下又問我會不會使用...

拿自己示範後又幫我弄給我看...整個就是很貼心...不像台灣的專櫃小姐...

而且後來我們問路...居然結帳的小姐帶著我們走到百貨公司門口..指給我們看

還對我們90度鞠躬的歡送ㄝ...挖...真是太甘心了啦~

 

P4230595.JPG

接著我們去スカイプロムナード観光

什麼都看不到..今天剛好遇到下雨天..所以整個大起霧..

不然我們在54樓..看到的夜景應該會相當漂亮吧~

但這不影響我們的心情啦~我們的7天6夜才剛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