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號圓圓8歲生日囉~

不過呢今年提早一天幫牠慶祝囉~

中午外出用餐時~

P9170943.jpg 

嘿嘿~衝去書局買了一頂生日帽囉

不過...這已經是小朋友的SIZE...

還是很大頂...

沒辦法...只好自己DIY囉

P9170944.jpg 

經過我巧手過後...醬醬

哈~~圓圓專屬的生日帽出現啦

(=..=我自己在座位上弄得高興...斜後方的主管應該已經在瞪我了吧)

不管~為了親愛的圓圓

th_051_.gif 

 

一下班就衝回板橋娘家去啦

哈~其實是週五本來就是回娘家吃飯

P9170949.jpg 

生日蛋糕可是不能少啊

雖然牠不能吃...應景一下啦

可愛圓一臉認真的表情

 

P9170951.jpg 

有發現兔耳朵怎麼不見了嗎?

 

P9170952.jpg 

這樣有看出了嗎

 

P9170955.jpg

嘿嘿..被我塞進帽子裡啦

 

 

P9170957.jpg 

呼~兔子難拍的程度可是不輸狗啊

熊太只要看到吃的就會乖乖低

圓圓...不會..

所以呢~熊太阿罵一直在後面弄鑰匙發出異聲囉

.....................................................................................................................................................

 

我親愛的圓圓小弟

(是低..我只是姊姊..熊太阿罵是媽媽...所以圓圓是熊太的.......舅舅 Xd.gif )

時間真的過很快..

想當初去帶你回家的時候..你只是一團小毛球

現在你卻已經8歲了

年紀已經不小別再一直跳來跳去啦

你一定辦不到

可是你的關節已經有退化了

所以要小心

你可是我們全家的寶貝壓

姊姊可是還要每週回去跟你玩親親唷

所以

祝你健康甲罷哩

 

......................................................................................................................................................

熊太麻回想

圓圓從小就都有保持3.4個月就會健康檢查的習慣

因為小動物的發病期都很短

外加不會言語

所以我們家總是非常小心

熊太阿罵已經到達無人可比的境界

只要圓圓有一點點稍微不對

熊太阿罵馬上就知道   帶去看醫生

所以..剛果..可以給我家VIP卡嗎?

我家從養老鼠就看到現在...已經在你們那看了10多年囉

另外

我有一次很印象深刻的圓圓健檢

當天我剛好感冒吧..會想吐

剛好預約圓圓健檢當天我媽沒辦法去

所以只好我硬著跟前男友去囉

結果..就在等候的時候

我一直感到不舒服

就在叫圓圓看診時

我衝門口...跑到水溝蓋吐了

=..= 趕快吐完擦擦嘴..就帶圓圓進去看診了

事後...我媽只問圓圓的狀況

th_111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