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剛好下班要與嘟嘟麻碰面)....

下班前傳的MSN訊息...有事情要跟我討論一下?

不知道為何...我從哪冒出的第六感說..KUMA拔要求婚喔?

嘿嘿....結果真的讓我猜對了...

於是小小作戰會議就在我家秘密舉行囉...

不過...KUMA家的行事作風果然都很低調...不喜歡鋪張

這點...跟我就有差了...

給我搞什麼低調求婚或沒創意的..會被我打退票低...我要有驚喜的FU啦

所以..熊太拔...總共求了兩次065_挖鼻孔.gif

 

 

地點就在上次KUMA家沒有一起同行的雲水一方進行囉..

不過...老天爺不太作美...居然又濕又冷的...深怕KUMA麻說改期..

(比預定時間早到的我們..雖然電話裡已經跟店家告知了..但還是要早點來準備囉)

PC263958拷貝.jpg  

這天的熊太..圍著他老木我織的圍巾又穿上棉外套..

 

 

身負另外重任的嘟嘟家也到來啦..

兩個就算坐在推車裡還是硬要玩就對了..

page.jpg 

 

 

等待KUMA家到來...便開始點餐閒話家常啦

不過...我覺得KUMA麻應該有覺得我很奇怪..

因為..我都會無緣無故的拿起小單眼...

沒辦法..拿攝影機太顯明了..剛好我的小單眼可以one  touch錄影

所以我背負著攝影師的工作囉...

 

 

驚喜part 1

主餐都吃的差不多時

服務生悄悄低幫我們送上生日蛋糕..

慶祝KUMA麻XX歲生日快樂~~091_生日快樂左.gif 091_生日快樂中.gif 091_生日快樂右.gif

 PC263997拷貝.jpg 

 

 

當大家開始享用蛋糕之後....

KUMA麻妳以為就這樣咩...怎麼可能~~

當然還有

驚喜Part 2囉~~

cats拷貝.jpg 

後面的服務生...你們也太搶戲了唄...

話說這些橋段..我們可是在msn裡討論了好幾回來排列出來的順序

不過...KUMA拔....有待加強唷...

男主角求婚時怎麼可以不說些感性的話呢? 你居然辭窮 011_無言.gif

就跟你說..在家裡拿著kuma麻的照片練習..講個好幾遍...到時看到真人才不會怯場咩

雖然這樣...kuma麻~妳還是有開心唄..雖然妳一直陶侃kuma拔016_萬年奸臣.gif

(kuma麻~~我們有努力幫妳爭取鑽戒喔~不過kuma拔說妳應該會說要黃金..哈~~)

 

 

大人的事處理完當然還是要顧一下小朋友

熊太跟嘟嘟的兩個小朋友真是有問題...也在外面噴跑也要這樣玩

anigif.gif 

 

穿著安定背心的KUMA可以忍耐小白目的接近嗎019_咦.gif

PC264052拷貝.jpg 

 

我看...應該是"吃吃"的功力比較好用喔014_擦汗.gif

PC264055拷貝.jpg 

 

 

話說這天的天氣實在不太適合在海岸線騎腳踏車...

所以我們一群人只好隨便的亂走囉~

下個3隻狗仔是在玩三國鼎立嗎?

(插個2月份的題外話...話說我們228上武陵..因為牽熊太讓我有點不高興

因為...這小子平常走路就不好好走了...這天看到KUMA居然給我中猴..

突然不怕KUMA的獅吼功..故意快速來回噴跑挑釁KUMA

熊太拔看的狂念我..KUMA麻也是很怕熊太再被穿鼻環..

但我是不太想理這個臭小子...因為牠是故意的..雖然膽小..但眼力很好..知道KUMA被麻麻緊緊牽著

所以那天被我們夫妻兩個大聲嚇到低朋友..sorry囉)

PC264092拷貝.jpg 

 

 

海風有多大...看我們長毛的屁屁就知道~整個大開花啦~

不過熊太還是笑得很開心...他應該會覺得屁屁開花很好玩吧..

PC264060拷貝.jpg 

 

 

當天的我們晚上還有餘興節目呢~

麻麻們去RT大採購之後衝到嘟嘟拔的新竹住宿繼續續攤啦~

PC264104拷貝.jpg  

這真的是很難捉捕到的鏡頭...小朋友你終於肯趴下來休息囉

 

 

嘿嘿...看得出來我們要做啥咪嗎?

我們要來交換禮物遊戲啦~~

PC264140拷貝.jpg 

 

這是我們抽出來的結果...怎麼感覺好像是一群羞於見人的麻麻089_噴01.gif

PC264147拷貝.jpg 

 

 

應景應景..我們熊老大戴上了可愛的耶誕帽在專屬座椅上供人拍照...

PC264115拷貝.jpg 

 

 

恰吉嘟也來一張吧~

PC264123拷貝.jpg 

 

 

最後就是由我們長的最白目的熊太小朋友來應景啊..

ㄜ...耳朵太大...整個FU差掉啦~

PC264135拷貝.jpg 

 

這天大大小小應該都玩得有累...

回程時...我家車子還發生了慘案...

主因就是熊太小朋友愛憋尿...帶他出去上廁所時不上

等到要回家時..居然忍不住尿在車墊上...

等我們發現時已經在高速公路上了...

這小子還很聰明的知道要閃避...不要躺到尿尿..015_orz-v2.gif

雖說車墊有防水..但大水來了還是有點檔不住壓...

後座有微微的尿味006_崩潰.gif

這只能讓時間來沖淡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