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會知道我再說誰...不知道的也別問我是誰..

我已經把他們家MSN跟FB全部刪除了..

因為我在看到他家的任何消息..都只會讓我覺得感到心痛

 

狗與小孩的話題...是一直以來熱門的話題

我不懂..為什麼生了小孩就要把狗送養?

因為他是狗不是小孩..小孩比較重要?

狗狗是領養來的..當他對你們放開心胸了

你們卻又要送養他..這對他來說..多痛!

狗對小孩有排斥..我想請問你們做了多少功課?

懷孕有40週..難道你們都沒有讓狗對小孩有好的連結嗎?

當你們跟我連絡時..是跟我說想送養的消息..而不是該怎麼敎狗..

當然..我沒有小孩會覺得我在空說..但網路世界這麼大..

當初叫你們加入噗浪就是有問題可以問..但你們說很忙

現在卻可以每天在FB上PO小孩照..

為什麼都不問..為什麼不想努力下去..是因為你們只想顧好小孩吧

每當我看到一直PO小孩的生活照..讓我覺得好諷刺

你們這樣的行為..跟小孩吵著養狗..後來覺得跟想的有差別..送到收容所有什麼不一樣

 

養寵物就要有責任照顧他到最後...

我結婚快3年..沒生小孩..不是我有問題

是我覺得生小孩之後會有多問題需要處理..

我沒有把握做好..那麼就先不要談

如果你想生小孩..就請先把所有會發生的事都設想好!

不要生了小孩發現自己沒有那個屁股卻硬要做..可以嗎!!

為了小孩的照顧可以轉職回南部..為了小孩可以請育嬰假2個月

這些福利是我們小公司都不會有的!

那就不能為了小孩跟狗的合諧努力嗎..

唉..多說無益..

只希望狗能被好主人領養了..有機會再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