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面的陌生人

會說熊太有點瘦的並不多

因為平常他有皮毛護體...除了玩水及被我剃短之外

他都是這樣澎澎低

PA145645

 

就在上禮拜天...有初次見面的人說他有點瘦?

我回說...有再控制體重  大約都在10公斤 (因為熊太骨架不大)

結果對方回我..他們家的都在12公斤左右...

跟他說熊太髖關節不好...他說他們家也是...

外加回我說...他們去看的醫生說..那樣的體重剛剛好

天啊~我心想哪來的庸醫啊

對方的狗兒骨架跟熊太差不多而已...

我眼睛看都覺得肥滋滋了...還可以跟我說他是毛厚(?)

還跟我說這種狗要有點肉肉的比較可愛(?)

我直接回...這是健康的問題

PA145770  

  

事後熊太拔說不用跟理念不同的多說...也對...我也懶得說

不過...我心裡在滴咕...

我也喜歡肉肉的啊!!我當然也想每天抱著肉肉狗

但是!我不想讓牠腳廢掉..我希望他能一直陪我走

對於他"中度髖關節"..我從他4個月開始就一直在保養了

我可是認真的!

 

P8195151  

 看看我兒苗窕的身材..

他摸起來還是有肉的..雖然公狗腰我覺得很醜..

這時有長毛護體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P8124931  

 還有...認識柯基這種犬種的人們

通常看到熊太也會說...ㄟ..他的毛好長啊...

摸起來好好摸啊~~

是啊~~他的毛是又長又好摸..

但是...我當初是想養"天使SORA"那款的小朋友

哪知養到長毛的了...

大掉毛時常常會有"毛球"在家裡滾(沒有再開玩笑)

洗完澡..吹他的毛...曾經一度快發瘋(現在有吹水機省事多了)

 優點就只有看起來毛茸茸的很可愛

不過聽小熊姨說...有些無知的人們..對於自己養的是長毛柯基很自以為傲

頭殼壞囉...長毛是隱性基因...商人為了賺錢故意去繁殖出來的

有什麼好高興啊...我反而擔心小孩會不會有什麼基因缺陷ㄟ..

 

P3065364  

最後...附上我兒的可愛睡像

至於後面的老灰啊...這是不算出賣你了吧..我有打馬賽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