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不錯!!

今年已經是第三次自己動手...越來越有得心應手的感覺

雖然整體弄好還是花了我一個鐘頭..

但!沒有剃到想放棄就已經很好了!

 

如果你家也是長毛的犬種..嘿嘿~~

又跟我有一樣奇怪的癖好

來吧!!先把他的屁毛分兩邊綁起來..馬尾會綁吧

然後..拿出剪刀...卡紮卡紮的剪下去

就會出現狗毛毽子啦!!

P5057498

 

 

左邊的兩個是去年的..右邊的是今年的

去年的摸起來有比較乾燥了..我是不是該護個髮呢?

P5057502

 

 

各位觀眾!!  我們家小獅子玉照來囉~

正面一樣看不出來(我的手藝還不錯嘛~每年剪得型都一樣)

不要問我..他不會不好意思嘛?

從第一年讓寵物店理完要回家我就知道..他沒有羞恥心了

看到其他狗兒馬上衝向前要去認識..完全不在乎身上的毛不見了

P5057504

 

 

讓我喬個角度..

看得到他的小馬靴了吧..

P5057506

 

 

側身照

剛剃完...還有醜醜的剃刀紋路..

過一小段時間就會看不到的了

P5057510

 

 

 

看看我家這媽豆身材...不要以為他很胖~~

也不要再自認為家裡的很瘦(自我催眠是沒用的!!快減肥吧~哇哈哈!!)

P5057512

 

 

 

當初還沒養熊太之前也是有買書來看..

那時看書上說柯基有分兩種

潘布魯克威爾斯的柯基犬..因為人們改良時專挑短尾巴的..所以後來幾乎都沒尾巴變成了一大特色

剛帶熊太回家時..別人問起..他沒有尾巴嗎? 還會傻傻的說~對壓~本來就沒有

不過無知沒多久後..就知道..聽他在放X啦~這應該是把台灣所以繁殖的柯基屏除吧

看看熊太小菊花的上面..有個明顯的半圓傷痕..那就是被剪去的尾巴遺址

重點是該死的繁殖場..居然剪到底了..一點尾巴都不留..這樣反而對他不好

P5057515

 

 

對了!!突然想到...去日本買的衣服!!

熊太應該穿起來剛好了吧~

果真啊~~請不要理會他臉臭臭..他剛被我吵醒..有起床氣啊小子

P5057516  

 

 

對了!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幫狗剃毛..這樣又不會比較涼快之類的

夏天到了..看他那身厚皮毛很痛苦..外加剃掉他真的比較不會熱到黑黑叫..

外加...夏天到了..會跑海邊或泳池帶他去游泳健身..所以這樣我也方便清理

更何況現在挺著一個肚子...ㄟ卡到啦...

 

==================================================================

另外自己的碎碎念

突然想到去看看FB上之前PO的照片...

看到之前去跟KUMA家.嘟嘟家的出遊照片

帶著三狗開車出去玩..

突然開始有懷念的感覺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有機會這樣出去玩

加上8月之後就有小魔頭現世了..

能這樣悠哉帶著狗跟狗友們一起出去玩的機會更渺茫

大家不要排斥我家ㄝ...

不然找我跟熊太去就好了..拔拔顧小魔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