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男友在96年1月中和的某一處買了預售屋(不是元氣大鎮唷~)..戶數6百多戶
當然距離交屋時間的接近...問題越來越多了
這個社區有很大問題...社區裡有塊約8坪的墓地(或許這樣說就有人知道是哪了)
唉...為了這個問題...住戶們大家都努力的討論著解決方案..
討論是好的..但是...人多嘴真的很雜...意見又多...一定還會夾雜著比較強勢的住戶
為了這個問題大家已經傷透腦筋了...加上這個建設公司的風評..也不怎麼優...真的很擔心...
原本心理就不安了...又聽到社區網的原版主跟副版主...已經賣掉房子了..
真的是錯愕...因為此社區的人能一起在網路上討論都是因為他們開頭的...
但他們卻離開了...他們是投資客嗎?還是因為覺得此地不宜久留呢?(下午住戶開會得知的)
結果..男友騎著車時...熊熊冒出一句.."其實剛大家在討論的時候..我也是突然有想賣掉的念頭ㄝ"
我無言了..不想回應什麼話...
他會買房子...是因為我打從他有結婚的念頭時...就申明我不願意跟他家的人住
或許這樣的我...有的人會覺得很我很自私...
但這是因為自己知道...自己沒辦法活在那種空間裡..
我個性是很隨和開朗沒錯...但只針對朋友...
對於長輩...自己會很矜持...放不開...(當然除了自己的家人)
就算以後是叫媽媽..但那永遠都不是自己的親媽媽...
而且男友家的環境與生活模式跟自己家差距滿大的...
我希望能保有私人的空間與生活...這是與家人同住沒有的...
這方面我算是比較孤僻人..我喜歡安靜...除了自己的媽媽..很懶的跟別人說話..
唉...其實如果男友真的想賣掉...我不反對...
但是...他要有絕對的把握可以買另一間...(我想現在很難吧~96年到現在房價又漲了)
他沒有富爸爸可以幫助...是完全必須靠自己...
賣掉了...可能就買不起了....
我多希望他有個富爸爸...他自己有時也會很羨慕有富爸爸的朋友...
但那又能怎樣呢...沒辦法自己挑父母吧...
所以...期許他能當個富爸爸...以後的生活環境..下一代會更辛苦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