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突然電腦打久了..有點疲憊..回頭一看....
哈...這個場景也太好笑了吧~~那坨山感覺比大頭圓還大ㄝ....
這坨小山...可不是大頭圓的草皮唷...是他主要的食物"牧草"是也....
每每有朋友知道我有養兔子....都會回我...他們都吃紅蘿蔔啊
還有這種念頭的朋友啊~~請看我"兔子好不好養"這篇吧...
大頭圓粉挑食...太細小的草.太枯黃的草.溼氣太重的草...他大爺一律不想吃...
所以..那坨小山..通常撐2.3個晚上(大頭圓白天都在客廳悠哉..當然客廳還有另一個大籠子)
之後剩餘的草...就會被大頭圓娘清除掉啦..真是好兔命啊~~
而且掉進洞洞裡的草...大頭圓娘也會一並丟掉...
因為大頭圓有容易打噴嚏的症頭...所以那些渣渣會使他不舒服
因此...我由衷的希望...牧草啊...可以在便宜一點嗎?
噗~如果被大頭圓娘聽到了...一定會罵我...你又沒有在付錢...只負責跟大頭圓玩的大頭圓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