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各位帶來的節目是

"熊太大變臉"

4.jpg 

右下是前晚想睡覺所以便祕臉熊太

左上呢就是睡飽開始耍白目的熊太

th_051_.gif 

 

早餐當然我們還是遵守民宿推薦的去買囉

25.jpg 

(丹丹漢堡)

離民宿很近

而且我看到MENU時..傻了

有賣粥跟麵線ㄝ

一般來說西式就沒中式

不過它除了賣漢堡以外還有粥唷

(不過..吃完的感想..覺得還好~哈)

 

3.jpg 

這隻小可愛~就是民宿店狗啦~

ㄜ...沒記錯的...應該是叫阿力吧

長的超級可愛的啦...

看到暴衝的熊太...有嚇到唷~

 

炎熱的第一站來到了風車公園

17.jpg 

這裡的風景時在是太好了!!!

居然沒有任何遮蔽物...

外出要表現有氣質的我..

已經忍不出開口OOXX了啦~

 

16.jpg 

這時熊太的心裡應該是說...

"麻...讓我下去泡水吧"

Xd.gif 

 

31.jpg 

 

看看!地上的水滴..來自熊太天然露水21.bmp

有看到我手中紫色傢伙嗎

裡面可以裝水噴..外加小電風扇

天氣太過炎熱

我都會幫熊太噴水吹風

這樣比較涼一滴滴啦..

 

14.jpg 

沒坐船也是要來拍著照壓~

由於帶狗又開車的南下

所以坐船不方便囉

只好從海底隧道來旗津囉

(我從台北就在想說海底隧道ㄝ..挖~可以看到海底ㄝ)

事實上....看到的是...

水泥牆...

=..= 原來是我想太多了

 

當熊太拔拍這張渡船頭時

怕熱兩人組? (ㄟ..有隻狗熱到不想走..只好拿出推車)

站在"我們的好鄰居"門前納涼..鄰居因為進入人太多..自動門直接設定開啟..真是太好了

(好鄰居也是禁狗的唷)

還一度被阿杯問說..這個車是牠的啊

挖~架好命喔...有專用的喔

344.bmp 有意見嗎....

 

 

15.jpg 

嘿嘿~旗津勒~當然午餐就是萬二啊~

先去買餐卷(一盤一百)

然後呢~就可以拿卷去換一盤食物囉~

飲料跟飯都是免費啦

多人吃會更好~吃的更多盤唷

 不然兩個人..吃4盤就超飽的

32.jpg 

而不能吃的..只好乖乖坐在車上囉

怕牠想吃到抓狂~拉上網層囉

 

夢時代也是必走路線囉

結果呢...停好車..推著熊太號準備進入時

發現..入口玻璃門上有個"狗狗斜線的禁止符號"

挖勒...

不是只要狗不落地就可以喔

害得我跟熊太拔一進去馬上找個邊邊可坐的角落

休息吹冷氣囉

離開時發現B2有PET PLUS

可是夢時代真的是太大了

電梯有限制樓層

害我們繞了好久喔

而熊太大爺已經整個不耐煩到狂抓推車內墊

喊也喊不聽啊!!搭電梯也在抓..超尷尬的

 

 

20.jpg 

到了駁二特區

熊太進到某館內...就賴在地上不想動了

因為冷氣好涼啊~

後來..還遇到一位有趣的麻麻

我餵熊太吃小饅頭...

那位麻麻對著她的小朋友說~

妳看~狗狗好可愛~

狗狗吃跟妳一樣的小饅頭ㄝ

th_001_-v2.gif 

那......我要分小朋友嗎?

 

 嘿嘿~第二天住的~就是我們這趟的重點啦~

 10.jpg 

一進門的客廳(比熊太家客廳大th_015_orz-v2.gif )

13.jpg 

比熊太浴室大的乾濕分離..大了好幾倍啊!!!

飯店提供的盥洗用品都是L’OCCITANE

連洗手小香皂也是L’OCCITANE的乳油木的..

剛好這牌我最愛的味道...所以拿回家  帥.gif

30.jpg 

醬醬~我們的房間 這次住宿的房間 (恨!又比熊太家大)

=..= 真是說廢話..我們家只是兩房一廳的小房子

12.jpg

 

窗外的VIEW

11.jpg 

 

晚上的VIEW看得很清楚...夢時代的摩天輪真亮呢

8.jpg 

 

而這天因為飯店也是寵物禁止的...

所以熊太在隔壁巷弄的寵物旅館住宿

不過那間寵物旅館我不太推薦就是了

名字是滿有名的

網站上照片看起來也不錯

有寵物套房可休息

但是....一進去看到的是一堆狗一樓客廳...

小型的躲在沙發上休息

大型的就在客廳玩來玩去...

對熊太充滿的興趣 居然有騎乘的動作

整個讓我不悅

熊太哪禁得起大狗重壓呢!

被我反應後..大狗才被隔離到另一個區域

狗愛玩我可以理解

但是可以會造成受傷卻沒有阻止..就有點讓人覺得不專業了

 

從旅館帶出來溜搭的熊太~

麻麻下次不會再訂那種你不能住的房間了~乖喔

26.jpg 

 

這天的晚餐...本來是計畫到六合夜市啦

但..熱了整天..好懶

又加上車子要停哪啊

只是...花錢吃金典的buffet

(也算慶祝8/2號 熊太拔麻 眼瞎 結婚周年啦)

有閒錢的可以去吃看看唷~

料多風景美(記得坐窗邊啊)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