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快樂的一天~~
雖然說去年的那一天也很有趣
但是心情不同~哈哈~今年的就快樂多了~
 
昨天跟康跟燕倫逛了很想了很久的"台灣故事館"還不錯ㄝ
不過很多都是只有看外觀而已..並沒有真的可以進去參觀的
真是的~~害我真好奇..以前賓館的內部裝潢怎樣呢..哈哈..
不過有看了一下懷舊電影..哈~~還滿好笑的ㄝ~
沒去過的人可以去逛看看唷~~不錯不錯
中午我們就在那裡吃了日式的料理~soso啦..
呵呵~~有吃到蛋糕唷(謝謝你們啦)
 
後來我們又去看了燕倫很想看的"恐怖旅社"  夭壽唷!~啥密鬼東西
片子前面看起來像是A片..然後就開始上演噁心的砍人劇..
哈~~不過我什麼都沒看到..因為我用外套遮住我的眼睛囉~哈哈
 
再晚點就跟親愛的王先生囉..
哈~~~又吃了一次蛋糕唷~~
但是跟不同的人當然有不同的意義囉~~
謝謝你的禮物喔..我會一直帶著的
 
謝謝大家的祝福跟禮物喔~今年過的很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