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學會一點點ILL(我是讀電子科低..不務正業啦)

所以婚期很早就知道後~就開始想設計自己的喜帖了~

因為不喜歡婚紗店的喜帖...當然價錢上婚紗店的會便宜很多...只收版費1500(一百張)

(但是...也因為公司的關係~我知道其實根本就沒什麼版費...只是改個人名.時間.地址..哪需要收1500...

是收來做喜帖的錢..這樣解釋我覺得還差不多....)

重點是我不喜歡沒有創意...大家的喜帖都大同小異...那有什麼好玩的啊~

所以囉~我攪盡腦汁...不斷的修改...不斷的搜尋印刷廠商~

最後終於完成啦~

正.jpg   

(正面)

 

內.jpg  

(內頁)

 

背.jpg 

(背面)

※提醒大家...輸出前要確認好插圖的解析(我就是因為忘記看了..印出來才發現...恨!)

還有字體的大小...因為都是用電腦在改稿而已...所以沒什麼感覺...

輸出前要同印刷後的尺寸..自己試印a4紙來看看喔...

(這點我也是忘了~結果印出來..天壓~字超清楚的啦...根本就是給老人看低~唉)

 

再來就是推薦一下~幫我們印刷的廠商囉~

我搜尋了很久...當然是要找價錢滿意的啦~

最後我找到"喜緣坊"~老闆兩人不錯唷~加上狗仔很可愛~哈

推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