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上最重要的也就是婚禮小物啦~~

說實在的..真的很難想..一開始我想要送鑽石鑰匙圈..結果有人比我早送過了

後來又看到毛巾蛋糕不錯..結果又有人比我早送了...吼~整個想破頭

索性和他跟老媽去HOLA逛時...買了圓形的玫瑰花蠟燭..價錢約2百多..份量夠重

當然我的腦子不可能只動到這項而已...

我連會場桌上都想好要擺什麼了..

未命名-2.jpg 

這是我看網路上有人分享過的點子~還不錯~所以我自己找廠商..自己加工貼貼紙囉~

 擺上宴會桌就是這個樣子

未命名-4.jpg 

 

未命名-1.jpg 

這是我送客的喜糖~我不喜歡彩色糖..所以當然是親手自做囉

這個也是我到網路上分享的...所以去COSTCO買巧克力(還差點買不到)...

自己排版好用A4紙輸出..再加上膠膜..自己裁切(這種是真的玩一次就好了..我裁到快瘋掉)

然後還要自己用雙面膠貼好...還好我還滿愛弄手工的..所以3.4的晚上就趕工完成了

 

未命名-3.jpg 

至於這項呢~就是隱藏版的禮物囉~~婚禮當天有太多幫忙的好友了~不管是我這邊還是男方的

都很感謝他們...嘿嘿~愛上網亂查的我...看到這項甜點"馬卡龍"...就是它了啊

總共有3種口味..草莓.巧克力...吃後的評語(個人覺得還好..太甜)

而且我家的訂購時還有出了一點小問題...所以參考看看囉

 

以上讓需要的人參考看看囉~~說不定會激發出更不錯的點子喔~

準備新婚的新人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