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什麼樣的主人會養出什麼樣的寵物...

身為主人的我...極度害怕蟑螂就算了(拜託~起碼我可是個女的~有尖叫的權利)

居然...家裡這隻肥滋滋的兔仔...嘛ㄟ驚....

吼...我還望你來保護我ㄝ....結果四隻腿跑的比我快啦...

話說有一天....

白天(上班不在家)...家中老母看到圓圓突然從他的飼料盆飛奔跑掉...

老母不解...就走過去看啦...原來是有隻蟑螂大爺在啃圓圓的飼料...

老母當場就把飼料與蟑螂大爺都丟掉啦~~換上新的飼料...

結果...圓圓可能被嚇掉了...完全不敢過去....至少隔了一個上午才敢躡手躡腳去吃飼料


所以昨天終於...讓我遇到了...

把圓圓丟進我房間後...就看著他繞了籠子一圈之後...急忙的奔進去籠子(還縮到內角去)

我心想..怎麼這麼乖勒...原來...他剛剛途中看到一隻蟑螂大爺啦...

我也拉起喉嚨大叫老母啦...


我家英勇的老母三兩下就搞定啦...邊唸我們兩個...長的這麼大隻...居然怕那種小不囉咚的東西...

哈....就是怕咩...危機解除後...兔仔也就真的跑出來繼續溜搭了....

唉....真的是...圓啊...你確定你是兔仔嗎...兔仔會怕蟑螂嗎?有這種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