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圓圓最近眼睛不太舒服...
左眼狂流眼淚..之前也是有這種情況..
邱醫生說是鼻子跟眼睛之間的腺液堵住...要按摩
所以..這次看到他又開始流眼淚...
我老媽就開始狂按摩啦...
結果...一點轉好的跡象都沒有...
反而眼眶整個變紅紅腫腫的...
真的夭壽唷...馬上預約時間看診..
圓圓真的不舒服吧...食慾開始變小..懶懶的不愛動..


禮拜一晚上衝去給邱醫生看診...
挖..遇到真多兔仔..
還有小妹妹們對著我說"圓圓"好大隻唷..
說他家的長不大..
(嘿..這時我內心偷笑..小妹妹..我家圓圓小時候也是那麼小啊..妳在過幾個月就知道啦)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天真...不過他們爸爸倒是問了不少問題

這次看診的結果..圓圓一樣還是一樣腺液堵住..外加發炎
所以吃藥加點眼藥水..這...這...真是艱難的任務啊..
他在家可是霸王啊...唉...真是累啊...
不過吃了一天的藥後...他可是恢復9成的精神啊...
在我房間吹著涼涼的冷氣..一臉爽茲茲的表情..
呵..他還是生龍活虎的樣子比較可愛...
不過...可以不是一邊奔跑一邊噴屎..吼..一堆正露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