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熊太爸媽在旅展買了苗栗大湖住宿的票劵...

所以呢~我們就一家三口出發啦!!!

第一站我們先到了"勝興車站"...一路上很多人都說熊太好可愛喔

這時候...做老媽的我...hight的勒~我兒子當然可愛~

沒看過的阿公阿罵都會滴咕說那是什麼狗呀...還聽到有人說"啊~那是威爾斯'高'基"

聽在我耳裡..偶都快笑數了啦~

 

未命名-1.jpg

熊太媽:死小孩~你也太難照了吧~你老媽我為了照你都快趴到地上去了

 

 

未命名-2.jpg 

 熊太:阿目~好了沒啦~很無聊ㄝ~偶都快睡著了

熊太媽:阿目還沒拍夠啦~你這個嘛豆一直動..

 

 

未命名-3.jpg 

熊太:阿爸..很熱哩..太陽怎麼這麼大啊~我眼睛都快睜不開啦

熊太媽:哈~~~兒子啊~你腿好短喔~站在鐵軌上顯得更好笑勒

 

 

未命名-4.jpg 

景點2-龍騰斷橋  遠遠看覺得還好..近近看才發現~挖~好大個壓~

以前人的技術也很好ㄝ...這座橋其實蓋得很長..可惜已經有倒塌了...

 

 

未命名-5.jpg 

熊太媽:不知道他在搞什麼...當起純情男喔..隔著玻璃望著遠方哩...

           這是我們房間的小休息台啦~可以坐在上面喝著飲料~欣賞風景唷

 

 

未命名-6.jpg 

熊太媽:這是我們房間外的小陽台~有桌子可休息呢..熊太這小子很喜歡給人家這樣抱著休息

熊太:對呀~爽歪歪~不過我都被看光光了啦

 

 

未命名-7.jpg 

熊太:吼~這裡怎麼沒有狗溫泉啊~偶看到好多人在泡喔~

       阿爸阿目...我也想泡啦~

 

 

未命名-8.jpg 

本來還怕他會不習慣在外面住宿哩...結果這小子睡的比我們兩個都快...

怕他會冷...把窗台上的座墊拿給他躺...睡成了這樣...真是厲害..還偷偷流了口水勒...

 

 

 

未命名-9.jpg 

隔天~我們跑到了~"漫步雲端"這裡的工作人員很NICEㄝ..

看到我們是有帶狗狗的~幫我們準備水以外..熊太也有水杯呢..

還給我們這包準備裝狗狗大便跟擦屁屁的衛生紙跟塑膠袋~不錯吧~

 

 

未命名-10.jpg 

為了怕這小子跑去找打擾別人...把牠綁椅腳囉~牠還滿乖的啦~

喝著自己的水...也不太會吵~真是乖兒子壓~

 

 

未命名-11.jpg 

未命名-14.jpg

未命名-17.jpg

漫步雲端景

 

 

未命名-12.jpg 

熊太媽:阿你是中猴喔...快給我起來啦

熊太:阿目我不要..滾啊滾~吼~超舒服的勒

 

 

未命名-13.jpg 

漫步雲端的草地還滿大的...看這小子跑得一臉滿足樣...

 

 

 未命名-16.jpg

 這是熊爸媽的餐點-西班牙海鮮燉飯義式海鮮麵....不錯吃喔~

 

 

未命名-15.jpg 

熊太:阿爸阿目...分我一口好不好啦...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未命名-18.jpg

熊太媽:夭壽死因啊~你有很餓嗎..居然把蒼蠅屍體當肉乾啊~

           林老目還要幫你從嘴裡挖起來...很噁心哩...

 

 

未命名-19.jpg 

這小子回程時整個睡到吵不醒的境界...

沒辦法..因為我們住宿的那間民宿...外面有湖是很漂亮

但是該死...湖裡有鵝啊~早也叫晚也叫..到了半夜還在叫..

一夜下來我們一家3口都有黑眼圈了啦~

不過熊太這次出門表現不錯...牠第一次在外面過夜..還滿乖低

嘿嘿~這樣以後可以多出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