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天氣真的是越來越快..冬天冷沒幾天...

夏天提早熱...我都快受不了啦...

更何況是毛那麼多的熊太...

所以前陣子就跟熊太拔討論說帶他去剃毛吧...

這小伙子也算是走好命路線的..因為牠娘常常懶得幫牠洗...

(每次牠洗完澡都會起笑..弄到整間房間地板都是濕的..加上毛實在是好難吹乾啊)

所以...牠娘就多花錢讓牠認識狗美容阿姨囉...

這小傢伙喜歡的勒...美容阿姨叫牠...高興的狂撲人家..

就在這個禮拜...我們決定剃了吧...

跟小姐簡單的說我想要的樣子...她馬上就知道的說..像黃金一樣的獅子造型壓?

對!對!對...我就是想剪那樣啦...

我跟熊太拔就滿心期待的回家等候著...

 

當我們去接牠回家時...我整個笑傻了...

 P5241451.jpg  

從玻璃看到牠的時候(大概是這個範圍)...覺得還好..應該很正常...

但...真正牽出來的時候....

 

777.jpg 

哇靠~這是什麼樣子啊~光溜溜的ㄝ...

不過小朋友泥好瘦喔...阿木雖然知道泥9公斤不胖..但不知道原來泥那麼小隻呀?

夭壽~如果阿罵看到了又要碎碎念了..說阿木怎樣養的..那麼瘦...

叫阿木一天要為泥吃3餐啦...說狗跟人一樣...

所以泥真的是毛很澎喔...之前都是假象啦

 

P4120462.jpg 

來一張毛還在的樣子...哈..差真多...

重點是...阿拔阿木還怕泥剪毛會自卑...結果證實...泥沒有...

反而感覺泥更熱情囉...真是個沒有自尊心的小朋友呀...

 

未命名-1.jpg 

小朋友...泥的胸毛真是旺盛ㄝ...

不過看起來一點都不樣獅子啊?  是因為腿太短嗎?

沒關係啦~看正面也是很可愛啦...背面的話...就.....等毛變長吧~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