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不是狗狗文

也不是出遊文

只是單純的抒發文

所以朋友們~可以直接轉台啦

........................................................................................

這篇文章其實我打好標題已經很久了

但是...老是懶的繼續寫

會打這樣的標題

當然是自從結婚以後一直遇到周圍的家人朋友們

不斷的提醒而來的

尤其是我的老木

雖然說不會一直常講

但偶而讓她想起還是會小唸一下

但我常常在想

叫我最少也要生一個給婆家代交

我給婆家交代了

誰來交代我?

生完小孩就可以把小孩丟了嗎?

並不行

生了小孩便是一大堆責任的開始

我想現在的我   並不適合

 

理由1.

熊太的大小事都是我在"發漏"

他老爸在家也不太會跟他玩

還加上小孩?是要來操死我的嗎?

理由2.

熊太拔雖然幫忙些家事

但大致上整潔都是我在處理

因為..他會說很乾淨啊~不需要整理(嚴重的眼瞎狀態)

很抱歉我們沒有跟任何人同住

所以他不做只好我認命打掃

理由3.

如果有小孩..一定是給我老木幫忙帶

因為婆家的環境實在太"優"

但我老木不會幫我帶24小時

這樣我下班從永和回板橋帶小孩

然後再回中和照顧另一隻狗小孩跟男人??

 

以上上述的理由

如果我瘋了..就會生小孩了

 

不過有朋友一聽到我是卡在我要照顧熊太

都會說那狗狗就.....

卡!!!!!

我會直接了斷的跟妳說...辦不到!

雖然他是狗   但是他是我的狗兒子

雖然他永遠不會養我  但我可以永遠養他

雖然他永遠不會開口叫我媽  但他會哭聲叫我起床餵牠

有人說抱著小孩看了就很溫韾

我抱著熊太看了也覺得很溫馨

還有..我不用煩惱養到長大會砍爸媽的小孩

 

總而言之

交代並不是膠帶

5元就可以輕易買到

而小孩也不是為了給誰交代

那只是屬於自己的小孩

 

如果某天

我家變大房子

我又是全職的家庭主婦

或許那時我可以負荷的起小孩

但絕非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