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熟的朋友都知道..我本人是保持著不想生小孩的

所以從結婚一開始就已經跟婆家直說不想生..也過了3年多了

嘿嘿~婆家已經死心了吧~基本上是不會提起

(其實我很叛逆..越想叫我生..我就偏不要..哈哈!! 因為小孩是我的..我自己決定)

唯有我老媽..一直碎念啊~~

好吧~算算自己年紀也不小了..熊太拔就更不用說了..大我4歲

加外..熊太拔本來就是喜歡小朋友的..去同學家都會玩別人的小孩

開始抱持的順其自然囉..

不過也滿幸運的..沒有多久就真的中獎了

(所以勸告想懷孕的人們..放輕鬆..不要有壓力)

預產期在8月3號..真是個熱死人的天氣啊..

當我知道時..我還問醫生可以晚點出來嗎?

(因為...我要帶熊太去游泳啊!!!!!)

嘿嘿~就算肚皮挺出來了..我一樣衝啦!!

想找我或熊太出去的朋友啊~不用怕...我好的很..一樣出門趴趴走的

我們的生活也不會有任何的改變

熊太永遠都是長男..

對他不離不棄是我帶他回家的一輩子承諾

所以肚子裡的王小蛋..要跟哥哥相親相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