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養老鼠的經驗是從高中就開始了~

一開始騙老媽說是同學送的不得己的開始養..

結果越養越大隻啦~養了老鼠之後..發現壽命太短...

所以改養兔子...目前我第一隻養的兔子"圓圓"是隻邁向8歲的老兔...

每個禮拜回家吃飯的我..牠都會很開心的迎接我呢~

至於我...帶不走爸媽超級疼愛的兔子...只好自己另外養囉...

不同品種的老鼠...果然個性都不同...

以前我養的是黃金鼠..很溫馴...可以讓人把玩...

後來..還是男朋友的老公養了隻布丁鼠...這有比較兇了...

可能是沒有從小就培養感情吧...布丁很怕人...不過隨著我慢慢逗牠

牠可以讓我摸牠的小頭...就算牠是昏睡中...也沒關係...不過還沒結婚牠就年老過世了

現在養的這隻小饅頭壓~是隻老公公鼠~真是的...夭壽怕生的啦...

0011.jpg 

從買牠回來到現在...我完全沒辦法碰到牠...雖然牠長的很可愛...但也太膽小了吧~

 

22.jpg 

每次受到驚嚇的牠..都會狂跑滾輪...狂跑到會自己翻車的那種

阿木我有那麼恐怖嗎~需要嚇成這樣喔....

 

33.jpg 

看~牠的小臉是不是很可愛呀~有天呀~我跟老頭兩個人在看電視...

聽到有個小小聲的吱吱叫...我們倆感到納悶...尋找聲音的來源...

結果是這小子...睡到在"酐明"啦...一直叫...我把牠叫醒...還一臉幹嘛吵他的感覺

 

44.jpg 

迷人的小嘴...最於鼠輩.兔輩的嘴型...我會有種不可抗拒的喜愛..就是覺得超可愛啦...

從一開始的黃金鼠.跟現在的圓圓..我都會跟他們親親...圓圓還都只親我呢~哈~

不過...現在自己養的這兩個小子...我就不會親了....饅頭我是抓不到...熊太是會吃大便...

所以...停止...要親...我還是回娘家親圓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